全棉时代首家概念店在深启幕 线下购物体验再升级

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2016-02-01 08:57:00

  深圳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新年新禧,万象更新!辞旧迎新之际,全棉时代的店面形象也迎来新的面貌。1月30日,全棉时代全国首家概念店在深圳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隆重开业。九方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先生等人出席剪彩仪式,与众多媒体及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日本设计师现场分享新店设计理念

  九方概念店由全棉时代携手日本知名空间设计师北井利昭先生倾力打造而成。开业当天,北井利昭先生亲临现场,为来宾分享精彩的设计灵感。从全棉时代品牌理念出发,以“沸腾广场”为主题,首创以棉花为主题(地球),以自然和环保(学)为基础的第五代全新形象,不仅诠释健康、舒适、环保的品牌理念,更彰显一家企业珍爱顾客、珍惜环境的品牌情怀。

  在版块划分上,北井利昭先生赋予概念店交流、体验、服务、感动四大功能。在婴童、家居等每一个展示空间,演绎真切而具体生活场景。颇具匠心的设计,昭示这是一家独一无二的全棉概念店,这里有全棉改变世界的执着梦想,这里有健康舒适的高品质棉品,还有全棉人热情周到的守候。每一位顾客都是全棉时代的朋友,无论老会员,还是新客户,都不自觉地为这种天然舒适的全棉生活方式所感动。

  开业福利一大波 现场人气爆棚

  277m2的开阔空间,五种材质的地板,六种结构的天花,原木支柱,奇异绿植,壮观棉朵……整个全棉时代概念店格调恢弘,气度不凡,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前来争相采访报道,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先生与众多媒体嘉宾交流互动,对于品牌运营理念及行业发展的独到见解,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同时,当天会员招募、礼品派发等体验活动精彩纷呈。扫码注册会员,免费领取全棉时代明星产品纯棉柔巾,卫生巾买五送二,纱布浴巾买一送一,全场内裤第二件半价,整单满赠,满额赠送等一系列现场优惠,对于喜爱全棉时代的顾客,可谓一大波省钱福利热情来袭,现场体验、抢购,场面异常火爆。

  体验先行 2016 继续加快旗舰店开设步伐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不少实体店由传统线下竞赛转战线上。全棉时代以超前的预见性及早建立官网、天猫旗舰店等B2C购物模式的同时,更是以一种对高端生活馆的执着,在全国各大城市加快开设旗舰店的步伐。截至到目前,全棉时代共开设大型门店85家,覆盖全国15个省、24个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及优质购物中心。从2009年第一家门店在深圳开业,到如今第一家重量级概念店的盛情打造;从最初100平方米的门店,到300至800平方米的大型精品门店,全棉时代矢志不渝坚守的是全棉带来的舒适、健康、环保的自然生活格调,重视实体店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产品体验,从而线上线下同质同价,满足顾客不同购买需求。

  2016,全棉时代仍将继续加快旗舰店开设步伐,以全国一二线城市及省会城市重点项目为目标,全年计划开出35家新店,有计划地选择一些与品牌高度相匹配的商业地产运营商,并达成战略合作,引领全棉生活体验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