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宣布与拜耳分离后完成法人实体名称变更

来源:科思创
2016-02-01 10:00:00

  上海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科思创(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宣布其法人实体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更名,新的中文名称为科思创聚合物(中国) 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 Covestro Polymers (China) Company Limited,自2015年12月24日起正式生效。该公告标志着自2015年9月从拜耳股份有限公司分离以来,科思创已按预定时间在中国完成其所有法人实体的更名。

  新的法人名称代表了这家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公司的全新雄伟愿景和精彩未来。“科”象征科技和创新;“思”代表优秀人才和远见卓识;“创”预示公司在最先进和最优质生产设施上的充分投资,及为创造价值的坚实承诺。

  这一举措表明科思创将持续投身中国市场。尽管中国的GDP增速有所放缓,但在2015年前三个季度,科思创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额仍占其全球总份额的15%。

  “科思创致力于将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科学技术引入中国,并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科思创大中华区总裁胡迪文(Steffan Huber)说。“随着法人实体更名完成,科思创将继续根植于中国市场,专注于本地创新和研发,满足客户以及价值链利益相关者的需求。”

  与此同时,科思创已在各种场合正式启用公司全新的中英文标识:

  未来五年,科思创将致力于最大化利用现有投资,抓住中国的市场机遇,并采用创新工艺和一流技术,探索创新模式,实现高效和可持续的生产。

  “科思创的愿景简单而宏伟 -- 开创精彩世界。”胡迪文补充到。“为实现这一愿景,我们愿与业内同仁携手共创行业美好未来,并为中国成为一个更具可持续性和创新性的国家做出贡献。”

  科思创在中国投资巨大。科思创聚碳酸酯业务部门的全球总部位于上海,聚碳酸酯是一种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用电器、电子等领域的关键原材料。科思创的亚太地区研发中心和德国境外的最大生产基地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就位于上海,并在广州、深圳、天津和青岛设立了四家下游工厂。

  拜耳材料科技于2014年9月宣布将成为一家独立公司。自2015年9月1日起,拜耳材料科技以科思创的名义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