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全新威斯汀家庭计划登陆大中华区

来源:喜达屋
2016-02-01 10:00:00

  -满足现代家庭旅行新方式

  -新晋开业的桃园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设立全球规模最大的威斯汀儿童俱乐部并将推出特色“威斯汀周末”家庭套餐

  台湾桃园大溪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HOT)宣布去年年底推出的“威斯汀家庭计划”,全面登陆大中华区。全新的“威斯汀家庭计划” 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家庭出游需求,为携带儿童出游的宾客提供最佳旅行方案。新晋开业的桃园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将设有全球最大的威斯汀儿童俱乐部,也将推出特色“威斯汀周末”家庭套餐。宾客和小朋友们可借此机会体验到威斯汀“家庭计划”所带来的健康理念、游玩乐趣、放松身心并学有所成。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品牌经理孔乐,桃园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江培材以及桃园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胡文几在品牌分享会现场。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先生(Vincent Ong)说,“在威斯汀,我们相信全球各地的宾客离开时的感觉比抵达时更好;对我们的小宾客而言,也不例外。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几代同堂一起外出旅行;威斯汀家庭计划的推出正是应对了现代家庭旅行的新方式。我们重新构思了儿童俱乐部的概念,为不同的家庭组合、各年龄段的小朋友安排了多种更有意义的品牌设施与活动,提升家庭宾客在酒店内的体验。”

  秉承威斯汀家庭计划帮助各年龄段孩子亲近自然这一理念。大中华区各家威斯汀酒店与度假酒店也相继推出各项丰富的“威斯汀家庭”计划:无论是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推出的儿童户外植物探索,长白山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冬季童话儿童滑雪课,亦或是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亲子海滩沙画,都旨在充分鼓励孩子们探索、发现和创造,能够让孩子们在每一家威斯汀酒店及度假酒店里都能享受一段勇于探索且备受鼓舞的美好体验和非凡乐趣。

  威斯汀家庭计划本身也包含多种多样的互动式活动,能够帮助各个年龄段的孩子融入环境,在充满乐趣的奇妙体验中学习和成长。此外,威斯汀还推出了一个特别的全球家庭套餐,孩子们可免费用餐*、免费使用儿童俱乐部、预订第二间客房时获得折扣、在酒店入住率允许的情况下可预订两间连通房。

  全新开业的桃园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将推出“威斯汀周末”家庭套餐,为宾客们提供威斯汀旨在提升身心健康的各种特色计划、设施与用品。酒店设立了全球最大的威斯汀儿童俱乐部,专为孩子们开辟出了720平方米的室内外空间,还包括了特别的午睡区域。

  桃园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儿童俱乐部为3至12岁的儿童提供多种室内课程。在专门人员的照管之下,孩子们可以尽情愉快地玩耍;而家长则可以同时享受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除了室内项目,酒店还特别提供了一系列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的户外亲子游戏,如绳索游戏和大地游戏(以LNT无痕山林为本,以其七项原则:“事前充分的规划与准备”、“在坚实的地表行走与露营”、“适当维护环境处理垃圾”、“勿取走任何资源与对象”、“减低用火对环境的冲击”、“保育自然环境与野生动植物”、“尊重其他的山林使用者”等延伸出来的各类动、静态活动)。此外,酒店还提供多种自费活动,包括树木攀爬、防灾训练体验营、溯溪体验、亲子瑜伽及亲子八极拳等。

  桃园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位于台湾西北部大台北地区边缘,酒店坐落于此地苍翠群山与葱郁森林之中,与全台湾顶级高尔夫球场 --大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为邻。酒店共有205间带阳台的客房,宾客可尽享森林宁静的美景,其中还包括四间水疗套房,宾客可直接在客房内享受威斯汀特有的天梦水疗,十分便利。

  桃园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距离市区仅一小时路程,40分钟即可到达台湾桃园国际机场(TPE),75分钟可抵达台北松山机场(TSA),前往桃园火车站仅需20分钟时间。

  桃园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威斯汀周末”家庭套餐将于2016年下半年推出。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estin.com/tasheetaoyuan。

  *仅限参与全球家庭计划套餐活动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酒店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十年多来一直是健康方面以及酒店业内的领导者,通过威斯汀健康体验以求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而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更精彩的你 - For a Better You ”。威斯汀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宾客可以全身心体验威斯汀特色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 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 ),与新百伦合作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Westin Gear Lending with New Balance),美味健康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 ),革新的工作空间威斯汀交汇点(Tangent),威斯汀周末特色体验(Westin Weekend),以及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和天梦水疗(Heavenly Spa)。威斯汀亦向宾客提供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SPG 俱乐部(SPG)各项服务。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tarwoodhotels.com/westin。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201/086160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