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和情人节相继来临,Piaget伯爵推出浪漫节日礼物

来源:Piaget伯爵
2016-02-01 10:13:00

  北京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1880年,Piaget 伯爵创始人 Georges-Edouard Piaget 先生倾心制作一款优雅怀表,将其赠与挚爱 Emma,以此铭记这段永恒之恋。分针与时针无数次邂逅,时间将这段热烈的爱情酝酿出新的味道。这是亲情的味道,馥郁幽香,象征一生的相濡以沫。

  今年二月,春节与情人节相继到来,亲情与爱情轮番上演。温情浪漫的日子里,Piaget 伯爵倾情钜献多款至臻佳作,为您送上春节和情人节礼物,将美好的瞬间逐一记录,

  玫瑰传真情

  玫瑰有着丰富的寓意,片片娇艳的花瓣细诉浪漫时刻。伯爵与玫瑰也有着不解之缘,自1960年开始,伯爵家族的传人伊夫伯爵先生(Mr. Yves Piaget)就以玫瑰丰富了品牌的珠宝和腕表制作。我们也为您诚献 Rose 系列珠宝,让伯爵玫瑰伴您左右。

  玫瑰垂饰在柔美长链上轻盈滑动,她的魅力姿态顺着Piaget Rose项链尽情流露;温婉的Piaget Rose戒指环绕纤纤玉指,华丽美钻点缀芬芳吐蕊的伯爵玫瑰,传达你的浓情爱意。Piaget Rose手链则亲密拥抱皓腕,圆形美钻似玫瑰花瓣上的凝露,歌颂情侣间刻骨铭心的爱恋。娇羞低头的瞬间,Piaget Rose耳环见证你们矢志不渝的承诺。

  时间诉永恒

  作为时间的记录者,腕表铭记着人生的每一次相遇。温情甜蜜的时刻,Piaget伯爵甄选男女腕表,让时间来见证生命中恒久的感动。

  作为首枚搭载复杂功能的 Altiplano 腕表,Piaget Altiplano 计时腕表以 4.65mm 机芯和 8.24mm 表壳双双打破世界记录,非凡的品质陪伴男士们度过典雅自信的时光。

  Piaget 伯爵首款专为女性设计的复杂功能腕表,以梦幻星空和122年不变的月相,礼赞女性绰约之姿。月华盈盈,秒针装饰的流星悄然划过,女性的迷人魅力随之轻盈流转。

  瑞猴贺新春

  新春的微风和煦温暖,吹散冬日的严寒。新春佳节来临之际,Piaget 伯爵与享誉全球的珐琅大师 Anita Porchet继续倾力合作,以传统的手工掐丝珐琅工艺为您带来“Art &Excellence”系列猴年生肖腕表。该款腕表全球限量38枚,表盘上的瑞猴栩栩如生,承载 Piaget 伯爵浓浓的新春祝福。愿您在新的一年与伯爵相伴,在人生的每一刻皆显非凡。

  双节将至,真情上演。挑选心仪的礼物,以 Piaget 伯爵来传递你的祝福和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