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直采:如何避开品质陷阱选购进口生鲜年货

来源: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
2016-02-01 10:23:00

  上海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6年春节日益临近,又到了家家户户置办年货的时候了,如今,进口生鲜已列入众多家庭的年货清单。有调查显示,随着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提升,中国消费者在购买生鲜时首先关注安全和品质。消费者究竟该如何选购这类食品?什么样的进口生鲜才会吃得更放心?不妨了解以下内容。

  海外直采优势显现

  价格更亲民。

  传统的进口商品售卖,经过进口商、代理商、批发商、零售商层层加价,终端价格居高不下。

  如今,进口生鲜直采模式正逐渐流行趋势。所谓进口直采模式,就是指绕开中间商,直接从海外原产地采购商品,从而降低采购成本,最终让利于消费者。

  品质有保证

  有些海外代购商品,尤其是食品没有中文标签,一旦发生安全问题也难以追溯。

  如今,直采模式实现了产销对接,大大缩短了从产地到消费者餐桌的周转时间。同时,消费者还能了解生鲜产品产地、加工、包装运输等信息标签,对于食品如何到达自己菜篮子的过程了然于心。

  商品有特色

  有特色、差异化也是海外直采平台所擅长的。海外直采平台与海外的品牌和供应商直接合作,兼顾大众品牌和小众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说到底,建设海外直采体系其实就是一个打造全球供应链的过程,涉及商品采购、物流、进口贸易、销售终端等方方面面,仅生鲜物流就要涵盖产地物流、冷链运输、冷链仓储、冷链配送等环节。要实现这些则并非易事,需要非常强大的实力做后盾。“绿地直采”正是在这种需求下应运而生。

  “绿地直采”备足年货

  2016年1月14日,我国首批进口匈牙利冷冻牛肉类产品运抵上海洋山港。匈牙利牛肉品质出色,该国国菜之一就是烩牛肉。在中匈两国共同推进“一带一路”的背景下,首批进口匈牙利牛肉将于猴年春节在“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各门店和“绿地鲜生”APP电商平台开售。

  非转基因饲料喂养的匈牙利牛肉是绿地直采为消费者准备的特色年货之一。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买得起的高品质进口商品,2015年2月初,绿地集团美国、英国、韩国、澳洲四大海外直采中心揭牌,在全球各地启动设立海外直采中心。

  “绿地直采”连接产地和终端,直接采购海外商品,省去中间商环节,大幅降低海外商品成本,最终让利给消费者。

  价格之外,“绿地直采”强大的物流体系为商品品质提供了保障。尤其对于生鲜产品,为了保证新鲜和实惠,“绿地直采”对冷鲜产品确保全程0-4℃冷链,对分装的冰鲜产品不做任何加冰处理,且明确标注生产日期。

  近期上架的澳大利亚澳滋牛全脂巴氏杀菌鲜牛奶备受消费者青睐。奶牛生长在澳大利亚纯净的牧场,牛奶从牧场到上海,全程8600多公里,经过绿地直采新鲜空运+全程冷链,到达消费者手中时还能保持最纯正、最新鲜的口感。

  目前,“绿地直采”商品已囊括了牛肉、猪肉、海鲜、红酒、牛奶、果汁饮料、调味料等。春节期间,“绿地直采”为消费者准备的年货已陆续在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各门店和“绿地鲜生”APP电商平台上架,等待消费者尝鲜。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29/086160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