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互动定制产品G2A 3D+在2016台北国际电玩展上推出

来源:G2A.com
2016-02-01 11:33:00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玩家没有时间限制地畅玩游戏,对游戏中的一个/多个角色进行升级,并对游戏角色的外观进行定制。想象一下,你能够直接把游戏中的角色拿到现实中来,并以3D形式呈现在你的桌上,听起来像科幻小说吧?这也正是G2A 3D+将为全球玩家所提供的服务。有了G2A 3D+,玩家能够借助标志性图像与游戏进行真实的互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9/327355)

  游戏行业中的新兴巨头G2A.COM如今已经占据领先地位。G2A.COM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Bartosz Skwarczek在主持台北国际电玩展剪彩仪式后表示:“推出G2A 3D+表明,我们非常看重2016年及游戏行业的未来。G2A对新技术进行了多项投资,G2A 3D+就是这其中的第一项,它能帮助加强我们在亚洲市场的地位,覆盖全球范围内的新客户。”

  G2A联合创始人/首席营销官Dawid Rozek证实了这一点,他今天在欧洲表示:“G2A 3D+现在能够为游戏行业提供一体化3D打印解决方案。它将成为游戏体验奇妙变革的引路者。”

  G2A业务开发主管、3DGence创始人Patryk Kadlec则表示:“在为各种类型的雕塑、模型和小玩意进行定制方面,3D打印能够为我们带来无尽的可能性。玩家将能由此与游戏进行真实的互动,将他们在电脑屏幕上所看到的东西搬到生活中来。”G2A.COM已经为此与领先的欧洲3D打印机制造商3DGence展开了合作。

  创建G2A 3D+旨在为玩家带来乐趣,对开发者来说,G2A 3D+能够帮助丰富他们的游戏。G2A中国区总经理Yao Song补充说:“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你可以期待在家看到第一批‘游戏人物’。鉴于亚洲公司有着浓厚的兴趣,G2A在台北亚太游戏高峰会(Asia Pacific Game Summit)上为新的合作伙伴开创了新机会。”

  进入G2A 3D+的世界需要G2A与内容提供商紧密合作。资源有限但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可以把实现工作留给G2A。从客户角度来看,有两件事至关重要:一是,他们能够获得品质最佳的产品,二是,新的开发者一进入平台就能获得这样的产品。

  G2A非常重视G2A 3D+平台所受委托的内容的安全性,以回应游戏开发界所关注的问题,这些问题事关潜在的知识产权侵权和非法内容发布,而G2A 3D+能够为所有用户提供三个方面的数字版权管理(DRM):DRM免费、软件DRM和硬件DRM。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3dplus.g2a.com/

  致编者:

  G2A 3D+主要特征:

  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从游戏中提取文件、定制工具、打印解决方案、全球运送解决方案、专业绘画服务和全球支付方式

  利用人工/应用程序界面(API)进行迅速轻松的整合

  市场上的物理和数字内容(满足有/无个人3D打印机的客户的需求)

  非常注重社区,提供设计师/艺术家简介、企业简介、商家简介和客户简介

  易于使用,即便是对3D打印还不太熟悉的用户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