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益移动王国春当选“2015中国互联网+最具创新力年度人物”

来源:正益移动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02-01 11:47:00

  北京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依据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加速推动‘互联网+’行动计划,切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联合权威机构促进网络发展研究中心,历时5个月的评选,首次面向互联网经济、产业及人物发布全国性的研究成果 -- 2015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及影响力评级报告,该报告被中国政府网站全文转载。

  正益移动董事长兼CEO王国春荣获“2015中国互联网+最具创新力年度人物”。同期获奖的还有乐视视频贾跃亭、滴滴出行程维、58赶集姚劲波等企业家,获奖点评中写道:正是上述企业新贵、投资高手在2015‘互联网+’时代的出色表现,为中国经济增添了可喜的速度与激情。

  该榜单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和国衡智慧联盟共同发起。据悉,本次榜单结合候选人2015全年在本行业的网络影响、公司业绩、融资发展、社会责任、正能量引导以及“互联网+”实际行动综合评选而出。

  2015年是中国“互联网+”元年,是移动双创及企业移动化爆发的一年,正益移动作为国内移动平台技术与移动创新服务的领跑者,在王国春先生的领导下,也迎来了跨越式发展。

  2015年11月,在AppCan移动云大会上,正益移动推出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平台—正益工场。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凯、国资委信息中心副主任陈忠平等领导上台为“正益工场”揭幕,这标志着正益移动完成了从移动技术领导者向移动生态协同者的跨越。

  同年12月底,正益移动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一股,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了新三板首家移动云平台技术和移动创新创业服务的上市公司。

  2016年,正益移动将以“互联网+”、双创为契机,以正益工场为平台,与客户、开发者和合作伙伴一起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两大连接,助力双创落地,助力企业快速实现全面互联网化。

  新闻链接:http://www.gov.cn/xinwen/2016-01/27/content_50365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