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大理市首家希尔顿全球酒店开业

来源:希尔顿全球
2016-02-01 12:08:00

  -大理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提供湖光山色美景

  中国大理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希尔顿酒店首次亮相大理。这是继抚仙湖希尔顿酒店、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和丽江实力希尔顿花园酒店之后希尔顿组合在云南省的第四家酒店。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由大理实力夏都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全球管理经营。

  希尔顿全球全方位服务品牌全球总经理罗伯·帕雷斯基 (Rob Palleschi) 表示,“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准备在大理建立世界级酒店服务标准。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位于大理古城和下关交叉口,让国际国内旅客有机会全面深入地体验该特色区域延续数百年的文化和文明。”

  目前希尔顿全球在大中华区有64家运营酒店,包括遍布上海、北京、成都和深圳等主要城市的31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此外,计划在中国开发另外180家希尔顿全球筹建酒店。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大理市,背靠苍山、俯瞰洱海。酒店毗邻张家花园、苍山国家地质公园、苍山缆车和崇圣寺三塔。附近还有大理古城购物区和下关商业区以及大理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有多种便利的交通设施,包括大理机场(距酒店23公里)和大理火车站(距酒店15公里)。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 (HBA) 担纲设计的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将白族风格融入建筑,提供375间装饰典雅的客房,每间都配有私密阳台,宾客可欣赏优美风景。此外,选择行政客房和套房的宾客可享用专属行政酒廊。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有一系列灵活的会议空间以及庭院和苍翠繁茂的开放区,是适合产品发布、汽车展览、商务会议、鸡尾酒活动、社交聚会和举办婚礼的绝佳场所。苍山大宴会厅面积高达1,100平方米,可分成三个独立活动厅。还有300平方米洱海小宴会厅和12个其他多功能会议室,面积从60到100平方米。全部空间都配备高速Wi-Fi和最新视听技术。商务中心提供文秘和商务服务,专业酒店团队随时满足任何要求。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有三个创新餐厅和两个酒吧:

  全日制餐厅是家庭和休闲聚会的理想之选。宾客可在餐厅享用正宗云南菜和西式菜肴以及其他中国特色菜,或享用冷菜厨房或果汁咖啡吧供应的精致小食。

  揽月餐厅是宾客可享用每日现做意大利面食和面包的传统意式餐厅。宾客可在比萨暖炉边用餐或在户外露台俯瞰湖光美景。

  御璽餐厅是预订高档午餐或晚餐的精致中餐厅。设有18间豪华大包房,厨艺巧妙地融合中国特色菜和本地烹饪传统。

  大堂吧是宾客啜饮美茶或标志性鸡尾酒的精致放松场所。

  佳酿吧采用后工业时代装饰,是朋友聚会玩台球和小酌几轮精酿啤酒的完美场所。全世界60多种美酒可供选用,还有点单开胃食品。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康乐设施包括全日开放的160平方米健身中心、内设桑拿房的水疗中心、25米室内游泳池、儿童泳池、儿童俱乐部、麻将室和天台迷你高尔夫球场。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Bruce McKenzie)表示,“我们正稳步踏上未来几年在华运营酒店翻两番的征程,我们自豪地将大理纳入我们已确立业务地位的顶尖目的地扩展名单。”

  作为希尔顿全球组合的一部分,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向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 宾客忠诚度计划会员提供入住获得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和兑换积分免费入住的机会。为庆祝酒店开业,2016 年2月1日至 2016 年3月31日期间入住酒店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获得双倍荣誉客会积分。除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之外,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始终享受我们“最佳房价保障”提供的最低房价、免费 Wi-Fi、数字化登记入住与数字房卡,当他们直接通过希尔顿预订时无订房手续费。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位于中国云南省大理市七里桥感通路以南(邮编:671003)。若要预订客房,请直接致电酒店 +86 872 668 8888 或访问酒店网站 daliresortandspa.hilton.com。

  网站 http://news.hilton.com/openings提供有关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最近和即将开业的更多信息。若要查看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开发筹建项目交互式地图, 请访问 http://news.hilton.com/map。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7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三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6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58,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 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 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 flickr.com/hiltonworldwide和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各个角落诚挚地欢迎宾客到来,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60家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值得纪念的旅行回忆和温馨体验。作为希尔顿全球的十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酒店行业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所有团队成员竭诚服务,让每一位客人感受到酒店和度假村的关怀、重视与尊重。希尔顿荣誉客会面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其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查看最新消息请登录news.hilton.com,最新酒店特惠请登录www.hilton.com或www.hilton.com/offers。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201/086160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