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伽蓝艺术计划“纸尚艺术”主题展开幕

来源:伽蓝集团
2016-02-01 13:51:00

  -传递东方礼仪文化

  上海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重要节日互赠红包,是华人特有的社交礼仪。尤其是亲友新婚、婴儿满月酒席、传统中国年时,大家都会互赠寓意幸福如意的红包。如果将艺术创意思维运用到红包封面的设计上,再将多达120份的精美红包一并展出,你是否会直呼,“好想把这些红包都带回家!”

  1月20日,由欧洲领先纸业 Antalis 康戴里主办,伽蓝集团 JALA 携手发起的“伽蓝艺术计划”第七届主题艺术展 -- 纸尚艺术设计展,正式在伽蓝集团总部东海广场开幕。康戴里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白利、半空间文化艺术中心主理人陈瑜、策展人珂洵及生活时尚类媒体等共30多人到场,见证了伽蓝新一届艺术之旅的开启。

  伽蓝集团高级公关总监陈涓玲致开幕词:伽蓝一直致力于将东方美学艺术融入公司经营行为,营造极具艺术气质的办公氛围,潜移默化地培养及提升员工的艺术鉴赏力和品位,让美、时尚、艺术点燃伽蓝人无限的梦想和创造力,并循序渐进地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用艺术呈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科技之美,塑造出个性鲜明、融合传承与创新的独特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化妆品,美化消费者的生活。

  此次纸尚艺术设计展,邀请了51位来自上海、南京、苏州、杭州、成都的知名平面设计师,以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符号“红包”,呈现纸媒介通过艺术形式演化而生的礼尚之交,充分体现了伽蓝对中国传统礼仪的尊重和浓浓中国人情味的东方文化的推崇。

  从左至右:策展人珂洵、康戴里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白利女士、伽蓝集团高级公关总监陈涓玲女士、半空间文化艺术中心主理人陈瑜女士

  康戴里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白利在致辞中指出,对艺术、美和传统文化的共同追求,促使康戴里与伽蓝合作了这场艺术展。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积淀中,形成了高尚的道德准则、完整的礼仪规范和优秀的传统美德,被世人称为“文明古国,礼仪之邦”。中华儿女向来崇尚礼节,注重“君子之交,以礼相待”。此次红包展包纳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感悟。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将优秀的中国文化传承、沿袭下去。

  120款由设计师独具匠心打造的精美红包早已将伽蓝集团东海广场的办公室营造得年味十足。开幕式之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伽蓝集团的办公环境,并一一品味着红包创意无限的设计和蕴涵的美好寓意,并纷纷称赞伽蓝艺术氛围浓厚,红包展应时应景。

  2016年新春将至,而2016也是伽蓝成立十五周年,谨以此艺术展,为每一位观展者献上祝福。伽蓝也愿与艺术家们共同努力,推动中国美好的文化价值观与世界潮流对话,促进东西方文化和谐共处,实现多元化美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