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思创餐厅荣获金牌餐厅荣誉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2-01 15:09:00

天津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在新浪网举办的“2015天津好味道美食”评选中脱颖而出,思创餐厅以高分荣获“金牌餐厅荣誉”。此次获奖是对酒店的认可,也是对酒店一如既往的对客户承诺的再次肯定。

“天津好味道”美食评选活动是由新浪天津发起的天津本地最权威的餐饮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该评选由美食达人进行投票,评选出达人心中的最佳餐饮企业招牌餐厅。

作为海航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唐拉雅秀的旗舰店,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能够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无疑秉承东方礼仪文化精粹的服务态度,坚持以“和、雅、至、静”为品牌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酒店品牌带给世人。此外,酒店餐饮的不断发展,精挑细选的新鲜食材,厨师团队精致的专业厨艺为顾客打造珍馐美馔。唐拉雅秀品牌无论硬件标准,还是运营管理体系建设和服务品质上都达到了国际最高水准,在酒店业界口碑评论中名列前茅,获此殊荣。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餐饮服务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