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钛科技获两家国内领先智能手机品牌指纹识别订单

来源:丘钛科技
2016-02-01 17:03:00

-正式进入智能指纹识别领域

香港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中高端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摄像头模组主要供应商之一 --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丘钛科技”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1478)宣布,于二零一六年一月获得两家中国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厂商指纹识别模组项目(“新项目”)订单或备料通知单,涉及提供指纹识别模组合计约五十万颗,标志着丘钛科技正式进入智能指纹识别领域。集团认为,指纹识别业务将令公司业务更多元化,有利于扩阔收益基础。

因在用户体验、隐私性、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且已经建立较完善的生态系统,指纹识别功能广受消费者喜爱和手机品牌厂商重视,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而丘钛科技不仅是指纹识别芯片领导者瑞典Fingerprint Cards AB(“FPC”)在全球认证的四家指纹识别模组企业之一,亦与其他指纹识别芯片的主流厂商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产品覆盖涂料(Coating)、玻璃/蓝宝石盖板等多种方案,综合服务能力領先业界水平。

此次合作的两家客户均为当前中国销售数量排名前十位的领先智能手机品牌厂商,在中国乃至全球影响力卓著,取得该等客户的认可并开展实质性的项目合作,充分体现了丘钛科技在指纹识别模组业务上优秀的研发、制造和服务能力。除致力為该两位客户提供服务外,丘钛科技将继续加强市场拓展力度和综合服务能力,力争为更多手机品牌厂商提供优质的指纹识别模组,共同推动指纹识别模组在中高端智能手机上的广泛应用。

丘钛科技执行董事兼主席何宁宁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同时成为两个手机行业龍頭在指纹识别与摄像头模组上的供应商,感谢客户的信任。此次获得订单,标志着丘钛科技正式进入指纹识别领域,并在生物识别领域上更进一步。丘钛科技目前不仅在摄像头模组方面拥有突出的综合服务能力,在指纹识别模组方面的能力也非常优秀,具备提供哑光/高光涂料、蓝宝石盖板、玻璃盖板等多种工艺产品的能力,并已较好地掌握了手势识别和虹膜识别技术。未来,丘钛科技将紧随新兴科技及市场的步伐,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策略,继续助力客户为中国及全球用户提供高性能的智能手机。”

关于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478

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478)是一家领先的中国本土摄像头及指纹识别模组制造商,专注于面向中国品牌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制造商的中高端摄像头模组及指纹识别模组市场。丘钛科技为国内少数最先于摄像头模组制造中使用COB及COF组装技术的制造商之一,目前亦是中国本土能大规模推出16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超薄摄像头模组的制造商之一。

凭借准确定位、专注于中高端摄像头及指纹识别模组市场,以及作为中国本土制造商所具备的较低成本基础,丘钛科技在增长迅速的摄像头及指纹识别模组市场具备突出的优势。目前,公司已同时兼备光学防抖、指纹/手势识别、PDAF、16/20M高端模组、双/多摄像头等尖端精密制造技术,未来将进一步强化在中国摄像头及指纹识别模组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提升在全球摄像头及指纹识别模组市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