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连续第四年获评“中国杰出雇主”

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2016-02-01 17:41:00

北京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连续第四年被世界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实践权威组织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评为中国杰出雇主之一。得益于吸引与培养专业人才方面的不懈努力,阿迪达斯公司在该机构享有盛誉的“2016年中国杰出雇主”评选中从众多优秀的跨国公司中脱颖而出。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表示:“阿迪达斯能够成为中国领先体育运动品牌是基于我们对人才是最重要财富的深刻认识。因此,我们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员工发挥其最大潜能。连续第四年被评为杰出雇主是对我们坚持不懈营造创新与合作型高绩效文化的充分肯定。”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现有3千多名员工。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广泛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培训,并鼓励员工通过一系列以运动为核心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融入到当地社区。2015年对阿迪达斯而言至关重要,宏伟的“通往2015之路”大中华区战略迎来了完美收官。阿迪达斯不但在所有关键运动品类中巩固了市场地位,还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扩大零售覆盖面,尤其是新兴城市。去年12月初,公司宣布在大中华区创造了里程碑式的20亿欧元纯销售额,打造了阿迪达斯有史以来最辉煌的一年。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总部设于荷兰,对提供卓越员工福利的世界各地的公司进行表彰。参选公司需经过严格的六步认证流程筛选,包括对公司人力资源流程的深入调研,以及调研结果的外部审核,最终为胜出的公司颁发资质认证。该机构每年都会在世界范围内甄选出杰出雇主:他们为员工提供出色的工作环境,培养和发展各级人才,并力求不断优化员工实践。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区总经理金丽来(Nicole Jin)女士表示:“阿迪达斯获得本年度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印证了公司卓越的员工环境、广泛且细致的绩效管理办法和配套福利。方方面面的举措均体现了阿迪达斯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