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cleus Software宣布FinnOne(TM)在昆士兰银行上线

来源:Nucleus Software Exports Ltd.
2016-02-01 18:23:00

悉尼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FinnOne将为昆士兰银行的零售借贷数字化转型计划提供支持

为全球金融服务业提供借贷与交易银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Nucleus Software进一步提升其全球影响力,宣布在澳大利亚昆士兰银行(Bank of Queensland,简称“BOQ”)成功推出其借贷软件。昆士兰银行是澳大利亚领先的挑战者银行,其零售贷款发放部门已使用Nucleus Software的获奖旗舰借贷产品FinnOne 。

昆士兰银行创立于1874年,如今在澳大利亚设有200多家分支,包括大多数所有者管理的分支,确保履行为客户提供卓越私人服务的承诺。为支持其正在开展的转型计划,昆士兰银行选择了Nucleus Software的FinnOne用于其家庭和私人借贷市场。凭借FinnOne,Nucleus Software将帮助昆士兰银行提高业务敏捷性,并实现无纸化办公。FinnOne将革新昆士兰银行前台和中台的多渠道零售贷款程序。这款先进的解决方案还将通过多种方式降低程序复杂性,包括使用先进的自动化信贷政策和程序清单替代不灵活的硬拷贝规则。FinnOne将使昆士兰银行更贴近其客户,并帮助加快其“Time to Yes”进度。

昆士兰银行首席执行官Jon Sutton先生表示:“Nucleus Software是我们的关键合作伙伴,将帮助我们的家庭和私人借贷部门实现数字化经营。他们的全球专长将帮助我们实现更贴近客户的愿景,并将帮助我们发展数字化能力,最终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随时随地进行交易。FinnOne将简化我们银行的零售贷款部门,并提高我们的灵活性,使我们有能力推出创新型定制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满足我们客户不断扩大的需求。Nucleus Software是我们实现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银行这一使命的核心。”

评论此次成功推出时,Nucleus Software首席执行官Vishnu R. Dusad先生说:“与昆士兰银行的合作在两个方面是非常了不起的:它是FinnOne的首个澳大利亚客户;它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全球借贷专长。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50多个客户,很高兴昆士兰银行加入到我们不断壮大的大家庭中来。昆士兰银行正在开展一场大型数字化革命,目的是为了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我很开心看到他们对我们功能丰富的先进解决方案充满信心。我知道我们的30年专长将帮助昆士兰银行实现其商业目标、为其客户提供更佳服务以及提高商业价值。我相信与澳洲领先的挑战者银行之一的合作将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我也知道这将帮助证明爱上一家银行是可能的。”

他进一步补充说:“澳大利亚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市场,符合我们一直在履行的承诺。我们已经在悉尼成立了地区总部,开展销售、专业服务和支持业务。”

Nucleus Software的旗舰借贷产品FinnOne 已连续7年被International Banking Systems(简称“IBS”)评为“最畅销的借贷系统”(No. 1 Best Selling Lending System)。FinnOne 旨在支持无缝整合的应用;为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提供运营支持、风险管理和决策能力。FinnOne 专注于零售和企业贷款,从而成为为该借贷企业方方面面业务提供支持的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