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源自家庭:全新庄臣可持续发展报告共享成果与标准

来源:SC Johnson
2016-02-01 20:00:00

-自2000年以来,庄臣生产基地的温室气体排放与废物排放已分别减少50%与72%

威斯康星州拉辛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庄臣于今日发布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庄臣第24年对其在环境与社会事务方面所作的努力进行公开报告。除了分享庄臣在过去的五年内通过可持续性战略所取得的成果外,报告还显示出家族企业这一性质是如何激励公司的决策与行动的。

“我们不迁就古怪的股市行情,它们只是短期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Fisk Johnson如是说,“作为一家家族企业,我们致力于正确行事,做长远看来有益的事。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掌握时机,进行必要的投资,为使用我们产品的家庭提供最好的选项 -- 因为我们的产品必须达到我们的家庭标准。我们的庄臣 Greenlist 流程及披露具体产品的芳香成分这一举措,体现了我们对于这一承诺的践行。”

研究表明,公众对企业的信任日趋恶化,在许多国家,只有不过半数的公众报告他们相信企业能够正确行事。*在这一方面,庄臣致力于展现出自身的不同之处。公司最新的广告活动分享了庄臣作为一家私营的家族企业,如何致力于持续达到更高的标准。

这一独特视角在2015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更为凸显,报告共享了公司的标准、举措、联结和传统如何共同展示了公司独特的家族企业视角。

更少的足迹,更大的影响

庄臣在最新报告中共享的进步中,包含有:

2015年在北美推出具体产品的成分披露,庄臣因此成为首家有此作为的大型消费者封装式成品公司

自2001年以来,我们通过庄臣Greenlist 流程将所使用的良好/优异成分所占比例提高了34个百分点

现在全球所使用的能源有32%来自可再生资源

自 2000 年以来,庄臣生产基地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了50%(与产量挂钩)

自 2000 年以来,庄臣生产基地的废物排放量降低了72%(与产量的比率)

庄臣生产基地中,现有三分之一的基地实现“零垃圾填埋”的状态**

过去 10 年的慈善捐款达到2.35亿美元

报告也延续了庄臣对透明度承诺的兑现,报告了庄臣的决策方法以及这些选择所达成的成果。在八页的部分,报告讨论了公司的标准、庄臣 Greenlist 流程、庄臣的供应链以及采购承诺。

庄臣 2015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现可通过访问scjohnson.com/report阅读。稍后也将推出印刷本,但公司目前正在减少印刷量以最大程度降低用纸浪费。如需获取印刷本,请致电联络262.260.2440。此外,报告的中文、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及葡萄牙语版本不久后也将在网站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