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入局“央视红包大战” 联手支付宝春晚咻红包

来源:鱼跃医疗
2016-02-01 19:57:00

南京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猴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亿万观众在期待春晚的同时,也盼望被“红包雨”轰炸一番。不惜重金拿下2016猴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平台的支付宝,必然让除夕夜的红包大战万众瞩目。

中国医疗器械领军品牌鱼跃医疗集团表示,作为阿里巴巴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集团旗下部分子公司:鱼跃医疗、万东医疗、上械集团、医云健康、万里云将会在春晚发红包环节亮相,在央视春晚通过支付宝派发5000万现金红包到全球观众手中。

在猴年春运来临之际,鱼跃医疗集团携手支付宝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武汉等国内众多机场以及全国各地终端药房,向每一个回家的人拜年,祝愿每一个回家的人健康、平安。

鱼跃医疗集团本次春晚5000万现金的回馈充分体现了鱼跃强大的品牌影响,2015年鱼跃医疗被评为“最具创新力企业”、荣登“中国A股最佳上市公司”榜单、“中国品牌榜家用医疗器械第一品牌”、“店长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万东医疗60年专业医疗影像设备的供应商,中国行业典范,市场占有率一直领先;已有80年历史的金钟对品质坚守,成为全球手术器械领先品牌之一;上卫牌、中亚牌医用敷料、贴膏、创口贴伴随中国几代人的成长。同时鱼跃医疗集团大力推行医疗+互联网战略,为患者提供远程慢病管理的医云健康、为远程医学诊断等云端医疗服务的万里云,颠覆传统的医疗模式,为医患之间的沟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业内人士认为,鱼跃医疗集团与支付宝的合作是双赢之举,鱼跃借支付宝精准的大数据、广泛的用户群体“打广告”,提升整体品牌形象;支付宝则可以借春节红包之势大力扩展场景关系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