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BNP Exane发布2015中国最富有女性奢侈品牌排名

来源:Promise Consulting
2016-02-02 09:55:00

-- 该调查报告旨在衡量品牌的独一性和吸引力

巴黎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有人说,中国打个喷嚏,全世界都会感冒。从一项对中国最富有女性的调查结果来看,世界最大的奢侈品牌正在中国流行起来,已经成为最具独一性和吸引力的时尚名品。此次排名还揭示出,高端客户的日益成熟也导致市场竞争的越发激烈。Promise Consulting / BNP Exane的调查报告对中国最具独一性和吸引力的15个女性时尚品牌进行了排名。这项调查针对中国最富有的女性,涉及30个在宣传推广上投入最大的高级成衣、手袋、鞋子和服饰奢侈品牌(资料来源:Exane Paribas的行业访谈部门)。2015年5月,Promise Consulting与BNP Exane在法国女性中展开了同样的调查(http://bit.ly/1ESTZGu)。

Promise首席执行官菲利普-茹尔丹教授(Philippe Jourdan)表示:“与BNP Exane共同展开的这项调查证明了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营销和横向金融分析服务的决心。我们的Monitoring Brand Assets(品牌资产监测)工具本身与BNP Exane专家所提供的分析服务相辅相成。这项双方共同展开的调查是从专业知识以及营销和金融这两个不同角度来分析的,为奢侈品行业的管理和决策人员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附加指导价值。”

“具体来说,我们在衡量一个品牌的独一性时,会考虑产品始终如一的较高品质、强大而独特的客户价值评估、品牌的声望以及代表顶尖品牌极高溢价的难以模仿的‘智慧’。最后,我们对品牌吸引力的衡量是从产品的私人性、社交性和象征性等多个层面来进行的,这些都是高端品牌的优势,也代表了它们与客户之间的特殊关系。由此,我们的调查报告按照这两个公认尺度,综合评价多个指标,然后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对高端品牌进行了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