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购物中心推出猴年新春游行 欢度中国春节

来源:阿联酋购物中心
2016-02-02 10:00:00

-2月8日至21日每日精彩娱乐节目及4,000美元购物刮刮卡抽奖

北京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猴年春节翩然而至之际,迪拜大型购物场所 -- 阿联酋购物中心专门面向中国顾客推出节日礼遇,通过现金抽奖的方式向前来阿联酋度假的中国游客派发“春节红包”。购物中心还将上演热闹非凡的盛大欢庆活动,和中国游客共贺新年。

作为中东地区规模最大且最负盛名的生活方式及奢侈品购物殿堂,阿联酋购物中心将从2月8日至21日举办丰富多彩的游行和充满吉庆氛围的舞龙表演,通过引人瞩目的娱乐活动吸引中国游客。

阿联酋购物中心是全球第一座“购物度假村”,同时也是Majid Al Futtaim零售帝国的旗舰购物中心。为和中国游客共迎春节这一中国最为盛大的节日,购物中心还将面向中国顾客推出诱人的现金抽奖活动,每日的奖金金额高达15,000阿联酋迪拉姆(约合4,083美元)。

在阿联酋购物中心消费满1,000阿联酋迪拉姆(约合272美元)的中国顾客可获得一张刮刮卡,刮开刮奖区即可查看是否赢得当日大奖,中奖的顾客可立刻兑换现金大奖。此次现金抽奖活动自春节起历时两周,每天抽取一名幸运中奖者,共设24个中奖名额,每人奖金金额为15,000阿联酋迪拉姆(约合4,083美元),累积奖金金额约为100,000美元。

春节期间,阿联酋购物中心这一中东地区最受欢迎的购物目的地每天还会举办彩灯游行和各项中国传统表演,包括功夫武士在四周僧人的指导下,手持长棍以自然流畅、铿锵有力的动作再现古代练兵的场面,同时还有悠扬婉转的伞舞表演。

阿联酋购物中心还将在入口安排一名中国“商人”,为中国顾客发放免费福饼和小猴玩偶。精通普通话的导购人员还会随时为中国顾客服务,为他们介绍最优惠的购物项目、商店位置和购物中心的基本信息等。

阿联酋购物中心副总监Hussain Moosa表示:“秉承每天为每位顾客创造美妙瞬间的愿景,阿联酋购物中心将在中国最重要节日期间打造又一个令人难忘的体验。”

“阿联酋购物中心素以精彩纷呈的节日庆典著称,中国春节当然也不例外,我们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家庭娱乐活动和引人入胜的节目弘扬春节阖家团聚的精神。能在这一喜庆时刻广迎中国宾客令我们倍感荣幸,希望能以幸运抽奖和最为重要的魔幻家庭体验答谢广大顾客。”

浓厚的中国春节气氛也延伸至迪拜另外两家Majid Al Futtaim购物中心,即City Centre Deira和City Centre Mirdif。

恢宏壮观的阿联酋购物中心是世界上第一座“购物度假村”,在迪拜当地也是备受欢迎的购物中心,进驻的国际品牌超过560个。

阿联酋购物中心集顶级、全面的休闲、娱乐和购物设施于一体,占地面积逾234,479平方米,相当于30-35个足球场的面积。

700余家商铺及超级店铺中网罗了诸多世界闻名的品牌,例如Borders、德本汉姆百货、Harvey Nichols、玛莎百货、法国超市家乐福、H&M、Phat Farm、Centrepoint、Home Centre和Jashanmal,并设有所有顶级设计师品牌云集的全新时尚区,进驻的品牌有普拉达、克里斯提·鲁布托、爱丽丝 + 奥利维亚、Abercrombie &Fitch、Zara、范思哲、D&G、McQ和菲拉格慕。

最受瞩目的休闲设施是迪拜滑雪场(Ski Dubai),为中东第一座室内滑雪场,位列阿联酋最大旅游景点之一,设有长400米的雪道及世界上第一座室内雪山滑道,高达85米。毗邻坡道的是一座雪园游乐区,设有雪橇滑道、冰滑梯、攀岩塔和一个冰窟,里面还可以见到企鹅。

购物中心内的娱乐休闲设施还包括一座拥有24块屏幕的VOX影院,是中东最大、最豪华且技术最先进的影院。此外还为儿童及青少年配备了大型游乐中心 -- 魔术星球(Magic Planet),并设有保龄球馆。

购物中心内共有百余家国际餐厅和咖啡馆,包括供滑雪后休闲的Apres、国际范的Sezzam餐厅和南非风格的牛排餐厅The Butcher’s Shop。

购物中心内还设有迪拜社区剧院及艺术中心(DUCTAC),由哈雅·宾特·侯赛因公主殿下赞助,包括一间设有530个座席的剧场、多间艺术画廊和工作室,以及一所音乐学校和一座图书馆。

2005年开门迎客之时,阿联酋购物中心还荣获世界旅游大奖评选的“全球领先的新开购物中心”殊荣,每年接待的顾客数量逾4200万人次。

阿联酋购物中心由Majid Al Futtaim 地产开发并拥有,坐拥“新迪拜”中心的繁华地段,位于谢赫·扎耶德路4号交叉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