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英格列斯百货推出特别庆祝活动喜迎猴年春节

来源:El Corte Ingles
2016-02-02 10:51:00

-优惠促销、新年贺礼,欢乐二月,精彩不断

马德里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西班牙连锁百货公司英格列斯百货为迎接猴年春节,将于2月1日至28日,在马德里、巴萨罗那和里斯本举行优惠促销和趣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春节特别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帆阁下将他的新年愿望挂在了英格列斯百货马德里旗舰店的许愿树上

为促进中西文化传统交流,英格列斯百货近几年来每年均会举行农历新年庆祝活动。英格列斯百货向来非常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更希望在一年中的这个特别时刻向中国游客表示欢迎,以示对中国文化的尊重。

英格列斯将以最具中国特色的风格装点百货公司,顾客还可以在三米高的许愿树下分享新年愿望。

店内促销活动

为了让顾客感受到更加浓烈的“年味”,英格列斯百货将会给每位在马德里Castellana店和巴塞罗那Diagonal店国际游客服务台登记的外国顾客派发红包。红包中装有包括 Lancome, Kiehls, Dior perfume, Cartier perfume, LLadr等品牌的精美礼品。

世界著名的奢侈手表品牌也会在马德里Castellana英格列斯百货旗舰店举办春节特别活动,参与的大牌包括Blancpain, Breitling, Bvlgari, Cartier, Glashutte, IWC, Jaeger Le Coultre, Longines, Office Panerai, Omega 和Tag Heuer。

英格列斯百货还将提供免费赠品并举办春节趣味比赛。在Castellana和Diagonal店消费超过两万欧元的顾客将会获得价值280欧元的西班牙特色美食大礼盒。礼盒装有高级西班牙红酒、橄榄油、火腿和糖果。

今年春节,英格列斯百货也将会在微信平台上与大家互动。顾客可以在微信上和朋友分享英格列斯百货的电子许愿树,并有机会赢得价值888欧元的购物券、猴年限量版Swatch手表或HAIG Club威士忌。

西班牙和中国文化交流

西班牙和中国都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为加强两国关系、增进理解,英格列斯百货将不断促进中西文化传统的交流。英格列斯百货在马德里举办了由四位中国网络名人参与的特别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纯正的西班牙文化风情。英格列斯百货也将会在微信和微博平台上展示这些网络名人的活动照片,粉丝可以在上面为自己最喜欢的照片投票。

英格列斯百货以新年祝酒的形式正式迎接猴年的到来,出席的中国和西班牙名流有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帆、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罗君、领事参赞朱健。英格列斯百货的高层主管也参与了酒会,其中包括董事会成员Juan Hermoso、Castellana旗舰店主管Angel Cogolludo和机构关系主任Diego Copado,共同庆祝农历新年、分享中西文化传统。

英格列斯百货国际营销和旅游总监Javier Fernandez Andrino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里斯本庆祝中国猴年的到来。通过分享两国的文化传统和文化遗产,我们不仅是在庆祝这个重要的中国节日,还将两国文化联系地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