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能矿部副部长参观由鑫海矿装承建的布索瓦金矿

来源: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6-02-02 10:51:00

坦桑尼亚盖塔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坦桑尼亚能源与矿业部副部长梅达德博士参观了由鑫海矿装承建的布索瓦金矿,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该新闻由坦桑尼亚《能矿部新闻快讯》全程报道。布索瓦金矿项目位于盖塔地区,是处理量1200t/d的金矿选矿厂项目,也是该地区最大的金矿。

能矿部副部长梅达德博士(右三)正在参观布索瓦金矿中的生产设施,矿业联合会主席、布索瓦金矿负责人巴拉克先生(右一)陪同

梅达德博士对布索瓦金矿的顺利投产表示祝贺,对鑫海矿装科学严密的现场管控,高效率、零错误的选厂整体服务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赞扬了该矿负责人巴拉克先生对解决当地就业问题和增加政府财税收入做出的重大贡献。梅达德博士还强调,一定严格遵照政府相关规定,不仅要保证经济效益,还要注意生产的环境保护问题,绝对不能松懈。

同日,梅达德博士还会见了盖塔地区电力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敦促他们一定要解决时常断电的情况,保证该地区的生产和生活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