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国年与浪漫情人节 尽在安纳塔拉度假会

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2016-02-02 11:16:00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与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盛邀宾客庆佳节体验精彩活动 携亲友共度美好时光

曼谷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安纳塔拉度假会盛邀宾客前往旗下的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与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欢度中国猴年和至臻浪漫的情人节。这两间度假会度假酒店分别坐落在泰国普吉岛和印尼巴厘岛的水明漾区,届时都将为家庭宾客和爱侣们推出令人欣喜的节日庆祝活动以及难以忘怀的入住体验,让2016年的春节和情人节给宾客们留下美好又独特的回忆。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总经理Lyndon Ellis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度假会会员提供如此别具一格的活动,共同庆祝人们盼望已久的两个重要节日。今年,春节和情人节接踵而至,宾客们恰巧可以利用为期一周的悠长假期,在安纳塔拉度假会惬意地度过美妙时光。酒店推出多项精彩纷呈、原汁原味的庆典活动,定能为宾客创造值得回味的入住体验。”

Lyndon补充说:“值此佳节之际,许多宾客阖家团圆,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假期制定别出心裁的出行计划,期待着与最亲最爱的人共度美好时光。安纳塔拉度假会会员及其家人可尊享度假会会籍所带来的各项礼遇,在宾至如归的环境中迎来传统佳节的同时,感受别样的异域情调。”

2016猴年从2月8日开始,位于普吉岛西北部的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屡获殊荣,届时将推出整整一天的传统中式庆祝活动,包括酒店内舞狮巡游、中式集市游艺活动和中国民歌串烧等。宾客可以参与中式手工艺品的制作活动,比如烹制中式传统糕饼、伞绘与扇绘以及编制灯笼等。酒店标志性的Chaam餐厅将在春节当天推出丰盛可口的中式自助餐,菜品包括点心、北京烤鸭、炒饭、各式面条,以及一系列充满浓厚中式风味的主菜和甜点。自助餐供应时间为2月8日下午6:30至晚上10:00,售价888泰铢(须附加税费与服务费)。节日当晚,宾客还将欣喜地发现酒店悉心准备的夜床礼品 -- 盛装着本地甜品的精美礼盒一份。

情人节当天,孩子们可以亲手制作情人节贺卡及其它富有灵感与创意的手工艺品。Chaam餐厅将在2月12-14日期间推出各式各样满溢着浪漫情调的套餐供宾客选择。情人节套餐售价1500泰铢(须附加税费与服务费)。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将推出融汇巴厘元素的传统中式庆祝活动,与宾客共襄猴年新禧。酒店推出的儿童游乐活动包括制作以猴子为主题的新颖工艺美术品等。酒店将呈现灵感源自中式料理的丰富美馔供宾客享用,包括:北京烤鸭、春卷、点心、五花肉和糖醋海鲜。节日晚餐售价250,000印尼盾(须附加税费和服务费)。宾客在大饱口福之后还将体验孔明灯放飞活动,以此仪式为新年祈愿,开启吉祥、幸福的一年。

情人节当天,孩童们可以动手制作情人节贺卡,也可以参与花卉布置活动。在2月14日这天,酒店将从下午7点至晚上10点提供浪漫满溢的各式套餐供宾客选择,包括鲜虾盅、牛里脊以及作为饭后甜点的香浓提拉米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