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JNA大奖公布评审准则 现公开接受登记

来源:JNA
2016-02-02 12:02:00

香港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主办单位 JNA(Jewellery News Asia 《亚洲珠宝》英文版 ) 现公布第五届 JNA 大奖的评审标准,并公开接受登记。有意提名或参与角逐的珠宝及宝石界人士和企业可即时透过网上登记,率先浏览各奖项类别的评审准则。网上报名系统将于三月上旬正式全面开放。

JNA 大奖被誉为国际珠宝和宝石业内举足轻重的殊荣之一,旨在嘉许在领导能力和持续创新方面均展示出优秀表现、并为亚洲地区行业上作出深远贡献的业内人士和企业。

《亚洲珠宝》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及 JNA 大奖评审团主席周美丽女士表示:“作為 JNA 大奖主办方,我们目睹参赛单位的质素在过去四年稳步提升。秉承‘追求卓越、实践最佳实务典范’的宗旨,在维持大奖的公平性及严谨性的前题下,我们每年检讨甄选过程并作出改善和调整,强化整个参赛流程和评审体验。此外,我们于今年提早开放网上登记,让有意者优先浏览各奖项类别的评审准则,为参赛作好准备。”

“在奖项类别方面,我们分别扩展‘年度杰出企业大奖’的甄选地域至韩国及大中华地区,与此同时,整合两项‘年度制造商大奖’的评审准则及扩大甄选范围,务求鼓励更多优秀的业者参与。”

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资深顾问暨前任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表示﹕“能五度获邀参与 JNA 大奖的评审工作,我深感荣幸。自担任评审以来,见证 JNA 大奖每年力求进步,不断检视参赛程序和评审准则,并作出相应的调整,实在令人鼓舞。我热切鼓励有意角逐 JNA 大奖的人士及企业把握时机,尽早登记细读各奖项类别的评审准则。”

自2012年开始担任 JNA 大奖评审、国际铂金协会前任首席执行官高伟政先生补充:“鉴于参赛者水平不断提升,使评审工作更富有挑战性。为保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平,评审准则必须不断优化和调整,从而协助各评审委员作出更准确的判断,选出最优秀的得奖者。谨期望今届有更多来自不同范畴的高质素参赛单位。”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和力拓钻石为2016年度 JNA 大奖首席合作伙伴,今届联袂四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 Diarough 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上海钻石交易所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戮力支持。

网上登记现已展开。欲了解参赛细则及评审标准,请按此查阅。参赛截止日期为四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