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来钱"搭载中信"薪金煲" 携手打造基金智慧账户

2016-02-02 13:14:25

凭借集理财与社交于一体的创新设计和独特的虚拟账户体验,嘉实 "来钱"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当下,嘉实"来钱"将与中信银行"薪金煲"合作,推出"基金智慧投资账户"服务,现已完成内部测试,于2016年2月1日正式上线。

其实,嘉实基金与中信银行早已"打过交道",在中信银行的"薪金煲"中,有一款货币基金对接的就是嘉实旗下的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据2015年四季报,该基金2015年总回报为4.02%。

此次,嘉实与中信银行再度联手,打造"智慧账户",为投资者们带来更完善的投资体验。据了解,通过"智慧账户",投资者可便捷地在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之间进行资产配置和调仓,而且因为"智慧账户"将除归入基金资产之外的转换和赎回费用基本减免,因此调仓手续费较低。最重要的是,"智慧账户"能及时准确贯彻客户调仓意愿,避免在市场大涨大跌时出现无法成交的情况。

"智慧"的背后 ,离不开"来钱"的大力支持。作为业内独具一格的半自主式"定制账户","来钱"始终从投资者体验出发设计,希望让用户能"一指"搞定投资。投资者只需关注股市、债市、国家货币政策大形势,无需关注每只基金的配置细节,同时其依托嘉实回报中心专业团队,以及独有的大数据挖掘预测系统,为投资者优选适合市场的基金。对于没有投资经验的投资者,专家团队将提供较为稳健的投资组合建议,力求以相对中等的风险水平获得较为稳定的回报。据统计,自"来钱"2014年4月上线以来,截至2015年10月底,已经有部分用户收益成功翻番。

当下,为了更深、更快地了解"智慧账户"资产配置功能和优势,更好的服务客户,中信银行特地开展了 "体验智慧账户投资"大赛。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据有关研究显示,资产配置对投资组合业绩的贡献率达到90%以上。因此,对于理财时间有限,且择时能力相对欠缺的非专业投资者,根据符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进行资产配置,以获取长期的稳定回报,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