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天合全球电子部乔迁新厦 加力推动先进安全和自动驾驶研发

来源:ZF-TRW(采埃孚天合)汽车集团
2016-02-02 15:40:00

-采埃孚天合全球电子的新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郊的Farmington Hils

-将有600多名电子专家在新大楼工作,设施具备驾驶辅助、乘员安全和射频电子产品线的部件和整车测试功能

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采埃孚天合—采埃孚集团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部的全球电子部迁入新大楼,业务能力将进一步提高。

新总部设施先进,办公面积和试验空间达17万1千平方英尺,采埃孚天合预计,新大楼将在2016年上半年全面投入使用。

采埃孚天合运营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rk Stewart说:“我们电子产品线发展惊人,尤其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例如,由我们Farmington Hills的机构设计开发的车载摄像头就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机遇。我们期待着在本地为全球汽车工业继续开发新一代的电子产品。”

这类产品包括采埃孚天合的S-Cam车载摄像头产品系列,既有单眼镜头配置,也有创新的三眼镜头版本,可支持更严格的安全测试规则,和半自动、以至全自动驾驶功能。采埃孚天合基于摄像头和雷达技术的产品还有自适应性巡航控制ACC、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紧急转向辅助和碰撞缓解系统等等。

采埃孚天合全球电子工程副总裁Ken Kaiser兼任新总部的行政主管,他解释说:“我们的业务扩展进入了全新的阶段,拥有这个机遇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新的实验室和车辆测试设施,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们将有更多机会施展才华,开发新产品。应业务发展需求,我们会继续招收新人才,新总部也为此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采埃孚天合是设计、开发和供应先进安全电子产品的领先者。产品包括驾驶辅助、环境传感和控制系统(摄像头,雷达,安全域电控单元),乘员安全电子(碰撞传感器和气囊控制单元),无线电产品(胎压监控系统和遥控被动型无钥进入系统),以及先进的底盘电子产品,如电动转向和电子制动控制系统。

采埃孚(ZF)是世界领先的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采埃孚(ZF)集团于 2015 年 5 月15 日完成了对天合汽车集团(TRW) 的收购,目前在全球约40个国家共设有约230家生产型企业。2015 年集团员工总数约为138,000人,年销售额预计约达290 亿至300 亿欧元(精确数据待最终发布)。采埃孚(ZF)是全球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