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雪场之巅,绿野首届企业滑雪对抗赛在京圆满结束

来源:绿野网
2016-02-02 18:26:00

北京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31日,由绿野网主办的“雪地结集号--绿野首届企业滑雪对抗赛”在北京军都山滑雪场圆满举办。探路者集团高级副总裁、旅行事业群总裁甄浩先生,探路者品牌经理安鑫欣,探路者版型总监龙晋,环球网总经理许丹丹,K2中国区总代理乔戈里商贸市场总监吕睿,360手机销售总监雷东明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表示祝贺。

举办企业级滑雪对抗赛除了向京张两地共同举办2022年冬奥会表示祝贺,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中的户外爱好者提供见面互动的机会和场所,进而打造绿野企业户外生态社群。

作为首届企业级滑雪对抗赛,本次活动吸引了包含探路者、环球滑雪、世纪佳缘、乐视户外、e袋洗、亿航无人机和美团旅行等8家既在各领域出类拔萃、又具有浓烈户外基因的企业参加。比赛除了有直逼专业级的大回转滑雪比赛,还融入了如雪地拔河、登山滑雪等趣味比赛,增加了整场活动的娱乐性与互动性。别看企业白领们在办公室都是“端庄娴静”的,到了雪场,一秒变“雪疯子”。整场活动下来,大家都直呼过瘾。一起通过图片来感受速度、激情与技巧、力量迸发的瞬间吧。

“用力,再用力啊。”选手们在赛道上展开了一场“虐心”的力量较量。八家企业中,究竟谁会是最后的王者?

参赛选手们穿着雪鞋,扛着雪板,在雪道上跑上一跑,但却乐在其中…更有选手表示,一周的工作压力在这个过程中全部得到了纾解。

比赛终归是比赛,快乐着也“痛苦着”,最后的高潮来了 -- 成绩公布:

绿野网获得最佳综合团队奖第三名,奖品是每人获得K2雪镜一副;亿航无人机获得最佳综合团队奖第二名,奖品是每人获得360大神手机一台,探路者夏雨同款雪裤一条;E袋洗获得最佳综合团队奖第一名,奖品是每人获得360大神手机一台,K2雪镜一副,K2头盔一个,以及探路者夏雨同款雪服一件。

如果想休息,选手们还可以去试一试驾驶亿航无人机;或者到“搭讪广场”邂逅那个TA,希望这个春节,可以领一个回家。

从烧包大会到首届企业滑雪对抗赛,2016年,绿野将会为大家奉上更多更好的活动,敬请期待。

最后,绿野网提前祝大家2016猴年新春快乐,大吉大利,马上封“猴”!2016,户外,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