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再夺国际殊荣 获2016年ISPY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6-02-02 19:01:00

香港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伦敦举行的ISPY (机上销售年度人物奖) 2016颁奖典礼上,全服务航空公司香港航空获得了举目关注的“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奖。此外,香港航空机舱服务员郑智杰先生及谭慧娜小姐获得最佳产品销售团队奖银奖,并取得最佳销售机舱服务员证书。

ISPY自1999年起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为其重要部分之一。每年机上销售相关组织和各相关机构的代表齐聚在ISPY参加为期四日的活动。在宣布得奖者之前,竞逐“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的最后四强须分别参加一小时的工作坊,包括半小时的陈述发言及接受评审团现场评估和回答问题,而航空公司的机舱服务员须接受培训和评估并通过比赛赢得团队和个人奖项。今年,包括国泰航空、港龙航空、新加坡航空、维珍航空及加拿大航空等28家世界级航空公司参与了竞逐大奖。

香港航空服务部总监简浩贤先生表示:“去年,香港航空是亚洲唯一一家跻身ISPY‘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最后四强的全服务航空公司,而今年我们夺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奖桂冠,实为显著的进步。香港航空携手机上免税商品特许运营商DFASS,通过推出创新的专业培训和品牌大使计划等,显著提升了机上免税品销售服务水平。”

近年来香港航空屡获国际性奖项。例如去年十月,公司获“世界旅游大奖”嘉许“2015年亚洲最佳机舱服务”奖项;自2011年起香港航空蝉联国际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评级,2014年获颁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并于2015年首度晋身“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