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Logic在Zinnov《全球研发服务商评级》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来源:GlobalLogic
2016-02-02 22:00:00

-GlobalLogic在Zinnov年度《全球研发服务商评级》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GlobalLogic被评为综合服务提供商、消费者和企业软件方面的领导者

加州圣何塞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体验设计与数字产品开发公司GlobalLogic今天宣布,该公司最近在Zinnov Management Consulting发布的2015年《全球研发服务商评级》(GSPR)报告中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荣获“领导力”和“执行力”类别殊荣。领先的全球化及市场拓展咨询公司Zinnov将GlobalLogic评为综合服务提供商、消费者和企业软件方面的领导者,同时授予其电信和医疗设备“执行力”类别殊荣。这份年度榜单可帮助决策层选择全球工程合作伙伴。

GlobalLogic首席营销官Arya Barirani表示:“全球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来应对客户和竞争需求,软件是关键推动力。这些企业正在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以帮助他们开发新一代软件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在Zinnov的最新报告中获得认可,这证明了我们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软件工程和体验设计服务方面的领导力。”

《全球研发服务商评级》是面向引领全球工程创新的企业决策层的年度调研报告。该报告旨在帮助他们了解市场形势和各大厂商,并且帮助他们做出正确的决定。该报告重点介绍了GlobalLogic在众多垂直行业的强大影响力,并将其评为研发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先服务提供商。

获得Zinnov“领导力”类别殊荣的公司具有以下特点:

规模、所服务的垂直行业和客户群不断扩大。

在专业化、研发实践成熟度、创新和知识产权以及生态系统联系方面得到认可。

在多个垂直行业确立了市场领导力和影响力。

在大多数垂直行业专注于知识产权创造、创新和生态系统联系。

在大多数垂直行业提供兼具广度和深度的卓越服务。

在大多数垂直行业拥有极高的可扩展性。

Zinnov合伙人兼实践主管Sidhant Rastogi表示:“像GlobalLogic一样获得‘领导力’类别殊荣是一个巨大的成就。获得‘领导力’类别殊荣的公司都拥有先进的工程技能,提供深入而广泛的服务,并且能够在众多垂直行业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

这些结果表明,面临软件驱动下的变革,GlobalLogic想要成为各大行业的全球顶级服务提供商,利用我们在体验设计、复杂工程和敏捷交付方面的深厚技能,帮助企业在新软件经济中蒸蒸日上。

《全球研发服务商评级》报告摘要可在Zinnov公司网站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