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博标准再次扩大中国布局 江苏和重庆工厂相继开业

来源:库博标准控股公司
2016-02-03 08:30:00

中国重庆2016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库博标准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PS)— 库博标准汽车公司的母公司今日宣布,江苏淮安和重庆两家库博标准新厂正式开业。这进一步展现了库博标准把中国及其汽车市场作为战略重点的承诺。

于2月1日正式开业的库博标准重庆工厂,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拥有200名员工。工厂生产流体传输、燃油和制动管路系统以及密封系统产品,主要为福特、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集团等客户提供服务。

就在1月份,库博标准与日本井上集团的合资汽配公司也在江苏省淮安市正式开业。库博标准井上工厂致力于汽车流体传输系统产品的生产和研发,并建立一个制造中心,用于帮助库博标准赢得中国及亚洲市场的主导地位。

近年来,库博标准以中国为重点,加速发展亚太区域业务。在上海设立技术中心(包括一个流体传输系统产品实验室)、收购了中国本土供应商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合资公司的股份、扩展了在华东地区的流体传输、燃油和制动管路系统的生产规模以及在东北新建了密封系统工厂等一系列的举措,都彰显了库博标准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和公司扩展的能力。

库博标准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Jeffery Edwards先生说:“淮安和重庆工厂的开业,进一步兑现了库博标准对我们客户和中国汽车市场的承诺。自2012年以来,我们在该地区的投资已经翻了一倍多,目前在中国拥有的11家制造工厂和技术中心,雇佣了5200多名员工。”

库博标准简介

库博标准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诺菲市,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系统和部件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密封系统、燃油和制动管路系统、流体传输系统和减振系统。库博标准在全球约有27, 000名员工,在2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