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帝国大厦将举行灯光秀并推出新春橱窗展

来源: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2016-02-03 11:36:00

-全球最著名地标欢庆农历新年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喜迎猴年

纽约2016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今日宣布,为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帝国大厦将专为中国农历新年亮灯,并在其位于第五大道的一楼大厅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新春橱窗展。

当地时间2月5日(周五)上午10点,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将出席帝国大厦中国农历新年亮灯仪式。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约翰·凯斯勒(John B. Kessler)将发表致辞并为亮灯倒数,迎接猴年的到来。

2016年2月6日,帝国大厦塔顶将为中国农历新年亮灯。同时,第二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烟花汇演也将于当晚八点在哈德逊河畔举行。世界著名灯光设计师Marc Brickman携手中央美术学院共同打造了这场绚丽璀璨的烟花盛宴。

此外,2016年2月2日起,帝国大厦位于第五大道的一楼大厅推出专为中国农历新年设计的猴年新春橱窗展。该橱窗由中央美术学院设计,以“孙悟空”这个在中国家喻户晓并充满童年回忆的形象为灵感,融入了美猴王京剧脸谱的设计元素,象征充满智慧、勇敢与活力的新一年。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5年9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24,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该公司还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运输中心拥有土地。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相信”、“期望”、“可能”、“将要”、“应该”、“寻求”、“大约”、“打算”、“计划”、“预计”、“估计”、“预期”、“旨在”、“继续”、“将会”或“预测”或这些词语的否定形式以及类似措辞来识别。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与前瞻性陈述阐明或预期的大相径庭:该公司在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10-K报表中包含的因素,包括“风险因素”、“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的讨论与分析”、“商业”和“地产”等标题下列出的因素。虽然前瞻性陈述反映了该公司的真诚期望,但并非未来表现的保证。除适用法律规定外,该公司不承担任何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尔日期之后出现的相关假设或因素的变化;新信息、数据或方法;未来事件或其他变化。对可能影响该公司未来结果、表现或交易的这些及其他因素的进一步讨论,请参见该公司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10-K报表中的“风险因素”部分,以及在该公司随后不定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中有所描述的其它风险。有意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因为这些陈述只是基于该公司(或做出前瞻性陈述的第三方)的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