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EL为前往日本的中国游客推出微信版预付型数据流量SIM卡

来源:Plus One Marketing Ltd.
2016-02-03 13:27:00

-- 这款SIM卡支持无数据流量限制地免费使用微信

东京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专门从事以 FREETEL 品牌开发自主品牌移动化硬件产品的日本制造商 Plus One Marketing Ltd. 从1月25日起开始,面向前往日本的中国游客推出了微信版“FREETEL 日本预付型数据流量 SIM 卡”(FREETEL Prepaid Data SIM for Japan)。通过使用这种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预付型 SIM 卡,用户可以享受无数据流量限制地使用微信(中国规模最大的信息传递应用)。此外,用户可以免费使用 Facebook、LINE、WhatsApp 和 Kakao Talk 等社交网站(SNS),无需担心数据流量的限制。另外,用户可使用数据流量充值卡来为这种 SIM 卡轻松充值更多的数据流量。

无数据流量限制地免费使用的应用如下:

微信

Facebook

LINE

WhatsApp

Kakao Talk

使用手册语言:

日文

英文

中文(繁体/简体)

韩文

阿拉伯文

西班牙文

法文

购买地点:

Yodobashi Camera

Bic Camera

http://jpgw.anneijia.com/default.aspx(只能通过微信应用访问)

亚马逊(Amazon)

Butler、千叶県千叶市美浜区Hibino 2-2-2F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所在地的大型零售商。

微信版“FREETEL 日本预付型数据流量SIM卡”参数:

数据流量:

1GB (*1)

2GB (*1)

可用时间:

7天 (*2)

30天 (*2)

价格:

1,780日元 (*3)

2,780日元 (*3)

网络使用地区:

在日本可用

频段:

4G/LTE:

B1 (2,100MHz) / B19 (800MHz) / B21 (1,500MHz) / B3 (1,800MHz)

3G/WCDMA:

B1 (2,100MHz) / B6/19 (800MHz)

SIM卡类型:

微型小卡,迷你小卡

配件:

使用手册,SIM码

条款与条件:

为 iPhone 和 iPad 进行 APN(接入点)设置,需要连接 Wi-Fi。

包装一经打开,不予退换。SIM 卡一经丢失,无法补卡。

SIM 卡仅能在有限时期使用,详情参见包装说明。

(*1)在达到高速分配限制之后,最高数据流量速度将降至150Kbps,包括无数据流量限制地免费使用的各种应用。

(*2)日期从使用数据流量的第一天计算。

(*3)价格还有另外的8%消费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