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O2.Telco推出印度数字中心

来源:WSO2.Telco
2016-02-03 14:29:00

-- 新中心为印度通信服务商和相关企业带来了转变经营方式的机会

-- WSO2.Telco的解决方案凭借以API为驱动的创新协作层,帮助通信服务商和相关企业迅速创建并部署新的连接服务

新德里2016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继2015年推出新加坡中心和亚通集团(Axiata Group Berhad)专用中心之后,WSO2.Telco 又在印度建立了首个数字支持中心(Digital Enablement Hub)。亚通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拥有超过2.5亿名客户。

WSO2.Telco 设立该数字中心之后,印度的通信服务商和相关企业将有机会冲破数字生态系统中一直存在的流程慢、成本高等多个瓶颈,从而转变业务经营的方式。新中心采用 WSO2.Telco 的突破性先进技术,为移动网络运营商(MNO)、相关企业和开发商提供了单一整合点,创造出简单而敏捷的数字服务生态系统。

该中心具备电信业务的专用功能,可帮助 MNO 更快参与到打造“数字化印度”(Digital India)的进程中,共同向所有人提供价格合理的移动和互联网接入服务。

该中心采用订阅方式,让 MNO 和相关企业能够通过以网页为中心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来创建、管理和编排多个网络服务,全部花费只占原有系统的一小部分且前期投资也极少。

WSO2.Telco 的数字支持中心包括一个功能强大的数字身份认证模块,提供单点登录、联合身份管理和安全认证等功能,这些都是卫生健康、政府和金融,以及印度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等全国受监管行业所需的重要服务。借助该平台,MNO 能够提供身份认证即服务(IDaaS),并与现有的内部身份认证系统及认证渠道无缝集成。

研究咨询公司Convergence Catalyst 创始人之一Jayanth Kolla表示:“转型不可能一步到位,而印度的转型速度当然也不会很快,除非受监管企业能够改变经营方式。严格的流程和分散进行的整合不仅有碍创新,还加大了成本,拖累了产品的上市。结果,只有规模最大的互联网服务商(ISP)和相关企业有财力进行转型,削弱了 MNO 网络资产在数字经济中发挥的作用。WSO2.Telco 的解决方案无疑能够攻克这一根本问题,解除了成本和流程上的准入障碍。我们十分期待看到他们会取得怎样大的进步。”

WSO2.Telco 首席执行官Kumi Thiruchelvam说:“我们印度中心的推出是 WSO2.Telco 和印度发展迅速的数字生态系统的一个里程碑。我们的这个平台让运营商能够以简单且低成本的方式来加速数字转型并为他们提供创新服务开辟了一条途经。通过我们的新加坡和印度中心,我们已经能够帮助MNO与数字服务商建立合作,满足全球五分之一人口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解决方案让现有企业可以提供新的服务和移动生态系统,从而达成远大目标,共建‘数字化印度’。”

WSO2.Telco 中心的主要功能包括:

为通信服务商和相关企业提供完整的 API 管理中心,支持 API 和身份认证管理即服务。

采用多个等级划分模板(以价值、交易和订阅情况为依据)的完整的变现框架

迅速掌握并启动服务,以及 API 发布

增强型功能可满足本地数据和隐私法规要求

API 安全、认证和匿名算法

这项开源 WSO2.Telco 解决方案由资深的电信开发团队共同打造,采用强大的开源 WSO2 中间件,已被多家全球性企业采纳。WSO2.Telco 帮助运营商在互联网行业里迅速建立并展开合作,市场进入成本极少,免去了阻碍整合项目的流程限制。多家 MNO 已经开始享受到 WSO2.Telco 的一流技术所带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