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然金融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与百强名企共同美国跨年

2016-02-03 14:59:06

据消息透露,今年纽约时代广场将以别开生面的形式拉开一场跨年盛宴,一百家有代表性的中国优秀企业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与海外华人一起共度这一年一度传统的春节盛典。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锐力量代表企业,泰然金融集团也跻身这百家名企之列,在美国核心地带展示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纽约时代广场被视为全球顶级品牌高台,素来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它是各大知名品牌开拓国际化市场的前沿阵地,具有国际性象征。业内人士评价,本次百家中国企业在这里向世界人民发出春节祝福,毫无疑问将凭借史无前例的形式和史无前例的主题,在全球社会产生相当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本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的,包括格力、乐视、海信、蒙牛、长虹等国内知名一线品牌企业,都是选取的行业内优秀领军企业及成长性显著的黑马企业。而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新时代下互联网与金融相结合的新形态,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兴生力军,因此,此次百家入选企业中也出现了如泰然金融等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身影。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中国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机构,成立3年以来,泰然金融凭借专注的服务和专业优势,在行业内树立了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力。去年,泰然金融先后受邀参加了博鳌亚洲论坛、亚洲金融论坛、达沃斯论坛等国际高端金融峰会,同时,泰然金融还被甄选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唯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支持企业参与了大会的举办。由于泰然行业诸多领域的突出表现,去年泰然金融与陆金所一同获得了由《经济观察报》授予的"2014-201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社会推动企业"奖项。

2015年被业界视为互联网金融监管的元年,在此背景下,泰然金融也在规范化的道路上不断挺进。据了解,在第三方监管和合规化操作方面,泰然金融率先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达成资金存管合作,同时还与国内知名信用评级与风险分析研究机构大公国际签署了协议,打造符合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个人与企业征信体系。在推动自身创新发展方面,泰然金融也积极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联通等知名教育机构和品牌企业联袂合作,在互联网金融教育、学术研讨及消费金融模式等方面寻求业务突破与创新。

经过持续努力,泰然金融逐步开拓了一片空间平台,业绩斐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泰然金融旗下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泰和网"成立仅一年多,便连续数月荣登全国网贷排行榜前列,2015年12月创造了单月破两亿的新纪录,成为一匹不折不扣的行业黑马。除了线上平台外,目前泰然已在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东北、上海等地设立了7个大区,并在全国30多个中心城市设立分公司,在规模逐级扩大之外,业务版块也更为丰富,目前集团旗下已集合并融有投资理财、财富管理、第三方产品、在线保险、私募股权、创业投资、证券及金融衍生品投资、影视基金投资、大数据、云储存等各类金融服务业务,为不同需求的投资者提供全面的、可靠的财富增值服务。

围绕着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发展目标,泰然金融也布局了多条产业线,包括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泰和网"、线下资产管理公司"泰然金服"、以及股权投资基金"泰然天合"、互联网保险"泰然在线保险"、大数据研究机构"微元数据"等专业分支服务机构,力图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移动端APP、线下理财投资管理以打造O2O金融生态圈,成为业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