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长颈鹿乐高模型亮相即将开业的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来源:乐高探索中心
2016-02-03 15:54:00

-全国首批乐高拼砌小达人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上海2016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2月3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LEGOLANDDiscovery Center Shanghai)标志性的长颈鹿乐高模型,在位于普陀区的长风景畔广场趣味亮相。长颈鹿模型的落地,不仅意味着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开业筹备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同时也揭开了全国首批“乐高拼砌小达人创意组招募活动”的序幕。在此次招募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小朋友,将会成为上海乐高探索中心2016年第一批拼砌小达人创意组成员,并能和乐高模型拼砌大师一起,开启体验全新的乐高模型拼砌之旅。作为中国首家乐高探索中心,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将于2016年春季正式开业,旨在为亲子家庭提供2-3小时的乐高玩具互动式玩乐体验,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学习能力,为大人和儿童带去更多的创意和乐趣。

巨型长颈鹿乐高模型趣味亮相

在上海长风景畔广场中央,形态逼真的长颈鹿乐高模型吸引了不少前来观看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驻足合影。明亮饱满的色彩,以及每一处精致的拼砌细节,生动地还原了一只世界上最高的陆生动物。长颈鹿乐高模型身高约为616厘米,总重约842千克,与一只成年的雌性长颈鹿体重相当。4位乐高模型拼砌大师在捷克共和国克拉德诺小镇(Czech Republic, Kladno),总计耗时450个小时,使用了45,828块乐高积木,共同完成了这件大型乐高模型。值得一提的是,若将用于拼砌长颈鹿模型的所有积木逐个叠加,总高度可达879米,比上海最高建筑 -- 上海中心大厦(632米)还要高出247米。

这座长颈鹿乐高模型的首度亮相,标志着全国首家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开业筹备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它的到来,为即将开业的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增添了更多的欢乐体验,也为沪上儿童和家长充分展现了数万块乐高积木的拼砌创意和设计灵感。

全国首批乐高拼砌小达人火热招募

随着长颈鹿乐高模型的正式落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2016年第一批“乐高拼砌小达人创意组招募活动”也火热启动。此次的招募活动,面向5-10岁并且热爱拼砌乐高积木的儿童,旨在为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乐高模型拼砌大师寻找12位最具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小帮手,一起丰富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创意模型和游玩体验。

即日起至2016214,符合条件的小朋友可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官方微信(微信ID:LDC_SH)平台,上传自己的姓名、年龄、居住城市、联系方式以及乐高模型作品,并配以一段简短的文字介绍,即可完成此次活动的报名。经过层层选拔后,最终投票胜出的12位小选手,不仅将成为上海乐高探索中心2016年第一批“拼砌小达人创意组”,获邀参加近期举行的迷你天地揭幕仪式,还将获得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授予的各项重大活动特邀嘉宾、开业前独家体验、参与炫酷拼砌任务等资格,并赠送家庭全年畅游卡和拼砌小达人大礼包。

抢鲜体验,早鸟票即将预售

2016年春天开业的上海乐高探索中心,2月会在其官方网站、微信平台,及其它指定购票平台联合推出“早鸟票预售”活动,大家不仅能够提前抢购优惠门票,还将有机会获得纪念版乐高模型,和开业前抢先预览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有限名额!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官方微信(微信ID:LDC_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