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任命Cormac Whelan为Mercator首席执行官

来源:Mercator Solutions FZE
2016-02-03 23:56:00

-行业创新者执掌技术和管理服务领先企业

阿联酋迪拜和伦敦2016年2月3日电/美通社/ -- Mercator Solutions(简称“Mercator”)今天宣布,Cormac Whelan已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Mercator是一家面向旅游、运输和物流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型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背后由专注于投资成长型企业的领先私募股权公司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提供支持。

Whelan为Mercator带来了其在建立和发展以创新产品和服务闻名的市场领先公司方面的出色记录,以及在航空和旅游市场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他目前是快速增长的数据科学和客户情报平台Boxever的董事长,先前曾担任全球航空业最大的数字零售平台供应商Datalex PLC的首席执行官。

在Datalex,Whelan所带领的团队改变了5亿多游客购买旅游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方式,并且帮助改变了旅游公司吸引和留住客户的方式。从美国西海岸的初创公司和上市公司到欧洲的私营和上市公司,很多领先机构都得益于他的创新、领导力、销售、营销和财务专业知识。

Whelan表示:“通过与华平投资集团合作,Mercator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将在全球旅游和运输行业掀起一场变革。我们完全可以利用技术来改变乘客体验以及货物的管理和交付方式。我们的目标是利用Mercator的市场地位、软件平台、产品和管理服务能力,推动创新,提升游客、托运人和承运人的参与度。”

华平投资集团董事长Joseph Schull表示:“Mercator去年从阿联酋航空集团成功分拆出来,Cormac是出任首席执行官、带领我们实现增长的不二人选。我们很高兴能请来一位具有远见、敢于挑战当前行业思维,并且能够带领团队设计和交付合适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