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为《100 Years: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干杯

来源:路易十三干邑
2016-02-04 03:54:00

伦敦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事件:2015年2月2日(伦敦)——全球最奢侈的烈酒之一路易十三干邑(LOUIS XIII Cognac)宣布,由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主演的原创影片(对未来100年的地球进行猜想)直到2115年才会在大都市伦敦上映。《100 Years》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执导,灵感来自打造路易十三所需的时间。事实上,四代酿酒大师代代传承,精心调配,距今已有百余年。路易十三极其奇妙地将1200种生命之水调配在一起,其中时间最短的也有至少40年。

2月2日(星期二),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Ludovic du Plessis与众多有影响力的名人、品味营造师和商界杰出人物一起在伦敦庆祝了这个标新立异的电影项目。

人物:Naomie Harris、Samantha Barks、Jack Fox、Donna Air、Olivia Grant、Ashley James、Laura Pradelska、Danny Rampling、Oswald Boetang、Joshua Kane、Noelle Reno、Elizabeth Emmanuel、Patrick Grant、Hofit Golan、Natasha Oakley和Stephen James

信息:运输保险箱的飞机在洛杉矶和香港进行标志性落地之后,该保险箱及其秘密无价内容继续进行其全球巡回活动,来到伦敦,将《100 Years》带到了英国首都。为庆祝《100 Years》来到伦敦,尊贵的宾客们为未来干杯,在11-13 Walker's Court观看该影片的独家预告片,同时沉浸在热烈的气氛中。在出席人员观看影片的幕后花絮时,独家预映的吸引力在整个夜晚越来越大。能够欣赏影片服装帮助提高了该电影项目的吸引力,服装在庆祝活动上进行了展示,满足了宾客的观赏乐趣。宾客受邀畅饮一杯路易十三酒,观看尊敬的电影评论家Jason Solomons主持的对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Ludovic du Plessis的独家采访。为确保《100 Years》在2115年11月18日(现在起的一个世纪)正式首映之前保持安全,约翰-马尔科维奇将影片放在一个先进的保险箱内,保险箱将在100年后时间到时自动打开。世界各地有1000名宾客收到了独家邀请,邀请他们的后代于2115年11月18日在法国干邑的House of LOUIS XIII参加《100 Years》的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