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加盟高力国际,提供工业地产解决方案

来源:Colliers International
2016-02-04 09:37:00

-经验丰富的工业地产经纪林建金将担任团队领导

新加坡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集团(NASDAQ:CIGI;TSX:CIG)欣然宣布一支专家团队加入其新加坡工业服务部门。

林建金先生驰骋工业地产疆场20余年,他将担任作为执行董事领导工业服务团队。与其一同加入该公司的还有其他三名成员,他们分别是董事黄丽菁、高级经理周栋汶和经理李秀莲,他们与我们分享37年中在不同行业所积累的经验。

高力国际新加坡董事总经理的邓慧玲女士表示:“建金及其团队充满活力,这一点与我们的合作高效的企业文化十分契合。成功招募团队将推动工业服务部的发展,七位成员将齐心协力共铸辉煌。”

她补充说:“建金将带动新加坡工业服务部的发展,他特别注重要交付可以加速客户成功的既具有个性又颇有见地的解决方案。该部门将更好地配合公司发展战略,利用亚洲租户服务平台提升客户的产品。”

林先生及其团队一向以高业绩为目标,在作为经纪人处理工业地产交易和提供咨询服务方面颇有建树。他们完成了多笔惊人的交易,其中之一就是为一个4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提供包括设计阶段在内的咨询服务,不仅提供租户服务,还最终找到一个租户承租下该建筑的一半。该团队还在不到一个月内成功帮助一家日本跨国公司以相当划算的租赁条款租下一个约22000平方英尺的替代性地产。

上述任命将于2016年2月15日生效。

高力国际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房地产服务企业,拥有超过16,300名专业人士,502个办事处遍及67个国家。高力国际的专业人士为全球房地产租户、业主及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