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畅优牵手百变胡歌 开启舒畅人生

来源:光明畅优
2016-02-04 10:00:00

上海2016年2月4日电/美通社/ -- 2016年,光明畅优牵手胡歌,此后,胡歌将作为光明畅优全新代言人,用其百变的形象以及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为光明畅优的产品做全新的诠释。

新年新气象,舒畅新人生

此次光明畅优借猴年春节喜庆之际与胡歌牵手,随着《猎场》的杀青,春晚紧锣密鼓的彩排,2016的年初胡歌就以忙碌的行程,为新一年的生活打下活力满满的基础。面对挫折和挑战迎难而上的他,与畅优一贯主张的健康、突破和创新有着契合的相同点。

即使工作再繁忙,他依然可找到自己的休闲方式,享受他的舒畅人生。畅优相信,2016年,和胡歌一起,一定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新体验”。新的一年,光明畅优与胡歌将和大众一起共享舒畅人生。

畅优胡歌来拜年,多重福利送不停

新春来临之际,光明畅优带来胡歌独家拜年视频,向广大消费者拜个早年。畅优中含光明独有中国发明专利植物乳杆菌ST-III,补充更多肠道有益菌,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们的广泛喜爱。继2015年推出的畅优无添加系列,更用美味的口感和健康的配方,赢得了消费者们的青睐。2016年还有更多新品上市,必定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关注光明【畅优】微信平台,随时送出胡歌独家表情包,更有专属“近距离”接触。和胡歌一起的舒畅人生,就此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