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国际化体验式旅游度假综合体落户成都都江堰

来源:御庭酒店集团
2016-02-04 10:00:00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带来全新挑战

上海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2 月3日,御庭集团与四川都江堰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在都江堰莲花湖,投资建设“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坐落于都江堰向娥乡莲花湖,占地5000亩,群山围绕着美丽的莲花湖;总投资约20亿,一期启动区占地2300亩将于今年建成,这是自御庭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品牌安缇缦正式踏入旅游综合性开发的里程碑。

随着国内旅游的热度,越来越多的旅游者已经不满足传统观光旅游,从开始的自驾游,已经逐步向登山、攀岩、极限挑战等各种带有运动和体验式的深度旅游发展。近日,电影《功夫熊猫3》的热播,成都都江堰的青城山再度成为旅游爱好者的关注点,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国内外的投资大佬纷纷投资都江堰进行开发建设,都江堰已经成为国际旅游度假的一个投资新热点。

“建设旅游度假目的地,是我们终极目标。在每一个美丽的城市,发掘她的优势,结合我们敏锐的市场触觉及设计能力,把她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御庭酒店集团的董事长仲维杰如此说。

“中国具有很多非常优美而尚没有开发的旅游资源,这些旅游资源是不可再生的,我们必须保护这些资源,并最大程度地不改变其原貌的基础上去规划设计,并将原有的山水之美去显现出来,我们在设计和实际运营中,将所在区域的原居民成为我们的一份子,将这个美丽乡村的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成为他们的共荣,能让他们感受从不曾离开过他们祖祖辈辈的土地,这样才是作为旅游度假区投资开发和经营者应有的使命感。”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项目将为中国休闲之都的成都 -- 带来全新的深度旅游的模式,将“旅游+户外探险+运动康体”,通过创新旅游的体验,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该项目将是国内首个适合家庭旅游,集山地运动、森林探险、水上运动、养生健康为一体的体验式度假区,并会成为国内旅游行业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