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推出波音747-8头等舱“紫轩茶道”服务

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6-02-04 10:14:00

北京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国航将于2016年2月8日起,在波音747-8机型执飞的国际远程头等舱航班上推出“紫轩茶道”服务,届时旅客可专享国航清静恬澹的茶韵文化。此次即将呈现的“紫轩礼飨”头等舱餐饮品牌系列之“紫轩茶道”服务产品,是继成功推出机上四季健康养生茶系列产品后,有针对性地设计并拓展头等舱专属产品,打造国航餐饮品牌,以满足高端旅客的独特体验的又一次提升。“紫轩茶道”秉承礼仪之邦注重礼节的文化传承,彰显了国航将礼飨贵宾作为最高礼遇的餐饮服务理念。

相得益彰的精美茶具也是茶文化的最佳载体,国航联手景德镇的台湾汝瓷名家烧制出釉质温润如玉的祥云快客汝瓷专属茶具,一壶一杯的私人订制,突显尊贵。柔和如月光般的月白釉色呈现出汝瓷“似玉、非玉、而胜玉”的绝美韵味!其温润淡雅的色泽与触感,融合以国航文化元素“祥云”为抓手的巧妙设计,起到良好的隔热效果,底部镌以国航的企业标识 -- 凤凰,寓意吉祥、圆满、祥和、幸福,寄寓着国航人服务社会的真挚情怀和对安全事业的永恒追求,犹如汝窑冷暖而适中,明丽而澄净,优雅而深邃,让您在触手把玩的同时感受到宁静与祥和。

国航的头等舱乘务员会在宾客面前演绎“紫轩茶道”的侍茶礼仪,为您沏上一壶热茶,伴着萦绕于客舱的茶香袅袅,信手拈起一片色如花瓣的马卡龙精致小点,思绪、疲惫,随着茶叶的舞动舒展,让旅客乐享舒适旅程。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5年12月底,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360条,其中国际航线100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245条,通航国家(地区)40个,通航城市174个,其中国际64个,地区4个,国内106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700个航班、147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