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创想+”携手戛纳国际创意节 寻找产业创新合作伙伴

来源:联合利华
2016-02-04 12:12:00

上海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2月3日,“联合利华创想+”项目宣布继2015年后再次与戛纳国际创意节创新单元合作。今年,第63届戛纳国际创意节将于6月下旬举行,在这次汇聚了全球领先的数据、科技和创意的大会上,“联合利华创想+”项目全新升级回归。

联合利华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找50个合适的数字技术创新公司,成功成为“联合利华创想+”项目的一员后,初创企业家们将有独家机会向全球领先的品牌和广告公司领导人展示推荐他们最新的创意、技术和市场解决方案,寻找并促进全新的合作机会。

“‘联合利华创想+’拥有一套完整体系来寻找并且帮助世界上最具有创新精神的初创者。成为‘联合利华创想+’的一员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一种极大的肯定。通过‘联合利华创想+’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给予我们的机会,我们吸引到了更多的市场投资,这正是我们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Edward Pearse Wheatlely,2015 “联合利华创想+”,Seenit联合创始人。

“我们很高兴能够再一次和戛纳国际创意节合作,借此来共同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助力市场转型。像‘联合利华创想+’一样,戛纳国际创意节同样相信帮助具有创意和创新精神的科技初创者是未来市场进步的关键。自从去年项目启动以来,80%的“联合利华创想+”入选者正在和我们或者其他的全球品牌合作,这一项目的成功是可预见的。”联合利华市场高级副总裁Aline Santos女士如是说。

“初创者是戛纳国际创意节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很高兴也很欢迎‘联合利华创想+’的回归,”戛纳国际创意节首席执行官 Philip Thomas先生表示,“这对于世界领先的创想家和初创者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这些行业领导者能真正的帮助他们将他们的设想付诸现实,我们相信这样的模式将对未来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最终的“联合利华创想+”入选名单将由我们极具经验和威望的专家选出,包括:

Lastminute.com 联合创始人Brent Hoberman先生、戛纳国际创意节创新单元总监Rob Dembitz先生、Karmarama Creative 总监Jo Jenkins女士、Unilever Ventures负责人Olivier Garel先生和联合利华市场高级副总裁Aline Santos女士。

获选者需要符合以下要求:

富有创新性和颠覆性

与品牌,市场营销以及广告行业具有较高的关联性

公司成立时间不超过5年

至少符合5大项目类别中的一类

零售行业的未来趋势

品牌&内容革新

数据、洞察和个性化

社会影响力

聚焦新兴人群

每个类别将会分别产生10位入选者。入选者将参与从6月20日到23日为期四天的“联合利华创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