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头上演#玩具去哪儿了#

来源:玩具反斗城(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2016-02-04 13:52:00

北京2015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1月15日,微博热门排行榜前10名中出现了由一群“不明生物”引发的热门话题 -- #玩具去哪儿了#,其热门程度超越#吴亦凡全明星赛#,仅次于火爆的#太子妃#。

继去年小黄人卖香蕉刷爆网络之后,玩具们头一次这么大规模地走上街头。原来这是美国玩具零售巨头 -- 玩具“反”斗城在华第100家店开业前夕,所有玩具们集体“离家出走”,叫嚷着“世界那么大,我们想去看看”而惹出的一场闹剧。

大黄蜂和擎天柱去车行美容;大美女芭比在商店购物;小黄人在北京街头聚众斗殴

万万没想到,美国玩具“反”斗城这种老牌零售巨头,也玩起了线上线下结合的“事件营销”,以#玩具去哪儿了#为故事线,借助H5游戏、视频等手段,讲述了一个小黄人、变形金刚、奥特曼等经典卡通玩具集体玩失踪,并号召热心市民帮助第100家店找回玩具的故事。此举不仅吸引了孩子们的关注,更勾起大量80后们对奥特曼、擎天柱、大黄蜂等玩具的童年记忆,可谓有故事、有情怀、有意思,男女老少大小通吃!

玩具“反”斗城这次还真是蛮拼的,在寻找“离家出走“的玩具的H5游戏中还给粉丝送上了50元满减券的福利,人人有份,据说领取的消费券中近25%券已被使用,直接转化为了产品销售额。

看看吧,#玩具去哪儿了#是怎么上了微博排行榜、紧逼#太子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