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与鸿海及日本产业革新机构均在进行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4 14:21:08

夏普:与鸿海及日本产业革新机构均在进行谈判

图片来源:REUTERS

中国日报网2月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最新消息,夏普公司4日称,目前与鸿海精密工业公司以及具有政府背景的日本基金均在就收购事宜进行谈判。

这家陷入财务困境的日本电子制造商在公告中表示,该公司将在一个月内做出最终决定。

知情人士今日早些时候称,夏普已经决定与电子代工企业鸿海就收购事宜展开排他性谈判。

自去年以来,鸿海一直在和日本产业革新机构(Innovation Network Corp. of Japan)竞购夏普的控制权。

夏普总部位于大阪,这家电子产品制造商已有百年历史。由于消费电子产品业务下滑以及智能手机显示屏业务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夏普遭遇了严重亏损。

知情人士称,产业革新机构一开始在竞购中占据优势,原因之一是,若该基金竞购成功,则夏普的显示屏技术仍掌控在日本人手中。

(编辑: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