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传承雕琢品位,隆庆祥2016春夏“黼绣”新品系列上市

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2016-02-04 14:59:00

北京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美者黼绣,古天子之服,辅干练有为者之功业。男人衣装的意义从来都是超越其本身的穿着价值。隆庆祥2016春夏定制新品以“黼绣”为主题开启私人定制时代的东方时尚,用传承百年的制衣技艺和定制精神,让精英男士在这个春夏“绣”出个性,自在随行。

传承雕琢品位,“黼绣”开启私人定制时代的东方时尚

“刺绣”被称为是2016最适合中国人气质的流行元素,同时它也活跃在各大国际秀场成为最能代表中国风的时尚亮点。隆庆祥2016春夏定制新品系列以“黼绣”为主题,实现中国传统工艺与现代时尚审美的完美结合,在服饰设计中融入刺绣元素,为本季的定制体验增添新的活力和亮点,让精英男士的简约生活更精致考究、更富有东方哲思与品位。

男人衣装的意义从来都不仅限于其穿着价值,而是男人对待周围世界的态度和表达,象征着男人的身份、地位、品位、风度。刺绣元素并非女性服装的专属,定制个性自由,男士商务、休闲也可以通过刺绣元素的融入凸显出卓尔不群的优雅气质与品位。

张扬霸气者可领“绣”江山、胸怀天下,低调内敛者可袖里乾坤、鸿图暗隐,隆庆祥2016“黼绣”定制系列不仅在中式服装中融入龙纹、海水江涯纹、祥云纹等富有权威象征或吉祥寓意的刺绣,还在商务西装中融入经典刺绣,让现代商务精英男士在不经意的举手投足间显露不凡、独具一格,穿出专属中国人的风范与格调。

定制精致生活,隆庆祥百年工艺用针线续写传奇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中国人越来越了解自己需要通过什么来凸显个性审美和表达生活理念,他们对于着装的要求也越来越考究。而像黼绣、手工制衣这样跨越千百年的文化元素与传统技艺总能够为国人带来审美与内涵上的高度提升。

隆庆祥传承了百年皇家制衣精髓,将传承与创新融入品牌内在,每一件定制服饰都熔铸了匠人师傅们数十年的功力,从剪裁开始,到手工缝制,再到定型整烫需要经过406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都是一次全心投入的“精雕细琢”,所采用的技艺手法也是历经几代几十代匠人的口传心授。每一件定制服饰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都代表了穿着者对个性品位的独特表达。

流行易逝,经典永存。黼衣绣裳,用传承雕琢品位,专注定制,用定制精致生活。2016春夏,百年品牌隆庆祥为国人带来这一季的惬意随心,助力精英男士开启新征程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