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宣布推出平衡车认证服务

来源:UL
2016-02-04 15:26:00

-新UL 2272标准可提供评估、测试和认证

广州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领导者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宣布,2月3日起接受平衡滑板车(Self-balancing scooter)也被称为平衡车(Hoverboard)的机电系统设计、结构评估、测试,以及UL认证的申请。 UL 目前制订 UL 2272 标准为这类产品进行测试与认证,其涵盖使用在平衡滑板车上的可充电电池和充电系统组合的电力驱动系统。

UL副总裁兼能源与电力科技部总经理 Jeff Smidt表示:“UL提供电池芯、电池模组、电池组以及其相关的电池充电器、电源供应器的评估、测试和认证服务已经有很多年了,通过UL 2272标准的制订,我们的科学专家及研究工程团队,发展出合适的测试要求和方法,可以有自信地评估和测试整个平衡滑板车的机械结构、电气及火灾危害的安全性系统。由于最近的新闻显示,市场上对于这类产品的检测服务有急迫的需求,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能够提供测试和认证服务给予市场上的制造商和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