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itte Digital被评为客户关系管理与客户体验执行服务领导者

来源:Deloitte Digital
2016-02-04 22:39:00

-Deloitte Digital连续第四年被高德纳评为客户关系管理与客户体验执行服务(全球)领导者

纽约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简称“DTTL”)欣然宣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高德纳(Gartner)连续第四年将Deloitte Digital评为客户关系管理(CRM)与客户体验执行服务(Customer Experience Implementation Services)领导者。2015年12月题为《Magic Quadrant for CRM and Customer Experience Implementation Services, Worldwide》(客户关系管理与客户体验执行服务(全球)魔力象限)的报告为Deloitte Digital打出执行力最高分。

Deloitte Digital美国负责人Andy Main表示:“很荣幸再次被高德纳的《客户关系管理与客户体验执行服务(全球)》报告评为领导者。作为一家数字咨询机构,我们每天致力于通过探寻复杂挑战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并使用让他们、他们的品牌及其客户能够从中获益的新方式进行。我们认为,我们之所以能够获得认可应归因于我们的愿景、灵活性以及提供与众不同的客户体验解决方案的能力;这次认可是对我们及客户的真正认可。”

德勤成员所咨询业务部门Deloitte Digital为新时代开创了一种新模式——数字咨询机构。作为一家代理与咨询机构,Deloitte Digital将领先的数字和创意能力与德勤成员所众所周知的丰富的行业知识、创新思维、商业转型、组织变化、专业经验及广泛的技术体验结合在一起。

探讨全球客户关系管理与客户体验执行服务市场时,该报告指出:“想要选到合适的客户体验和客户关系管理执行服务提供商,需要进行有明确目标的慎重评估。客户关系管理执行服务市场正日益成熟,但接下来数年内应对商业复杂性以及实现复杂技术整合的能力将出现高度差异化。这些因素使得提供商不得不重新树立其客户关系管理战略重心、市场战略和竞争目标,执行新的差异化方法以及使2014年评估中提供商的排名发生变化。”

高德纳表示:“如今领导者表现得非常出色,在市场上的吸引力和心理份额越来越高;他们有清晰的市场走向愿景,并积极建立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的能力。”高德纳对服务提供商的执行能力以及愿景完整性进行评估。

本新闻稿中使用的“Deloitte Digital”仅指德勤有限公司成员所的数字业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