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品牌推出了自己的Space Scooter游戏

来源:Space Scooter
2016-02-04 23:40:00

-玩家可通过玩手机游戏,获得与国际足联金球奖获得者面对面接触的机会

西班牙巴塞罗那和阿姆斯特丹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全球各地的人们现在都能够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玩一款新的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五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里奥-梅西(Lionel Messi)可挑战各种任务。玩Messi Space Scooter游戏,可获得签名足球衫或与全球最佳足球运动员面对面接触等奖品。

梅西在足球场上的优秀表现为他赢得了很多奖项,包括最近第5次荣膺国际足联金球奖。在Messi Space Scooter游戏中,他与外星人一起乘坐UFO从体育场来到未知世界,凭借优秀的滑板车技能挑战各种任务。

梅西登上滑板车,跳过石头、桥梁和其它障碍物,空翻坠落,一路穿过隧道,避开火箭弹和怪兽。当然,他还可以通过射门获得自由通行权。他一路收集钱币和其它能够获得积分的物品,玩家可通过这些物品获得奖品。

奖品包括Messi Space Scooter、亲笔签名的足球衫、其它运动装备以及免费到巴塞罗那与梅西面对面接触的大奖。这款免费游戏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或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载。

2014年,梅西与荷兰Space Scooter签署了三年期合同,不是踢球,而是帮助设计和推广梅西品牌的特别版运动滑板车。Space Scooter认为,梅西是将儿童、户外玩耍和运动彼此相连的最佳人选。他很快喜欢上这项新的运动方式。上下踩踏后方踏板即可驱动滑板车,让链条为后轮提供动力。这种踩踏像是行走在太空中,Space Scooter因此得名。

在推出特别版Messi Space Scooter之后,梅西品牌目前还推出了其首款由Space Scooter工程师开发的游戏。Space Scooter主管Joost Blom表示:“一方面,我们希望在户外活动较少的冬季为孩子们带来乐趣。另一方面,我们也想通过这款游戏将Space Scooter推广至其尚未流行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