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装专营店“CELEBEE”瞄准全球女性市场

来源:CELEBEE
2016-02-05 09:00:00

-“彰显女性独特魅力的女装品牌”

首尔2016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凭借象征着少女般的着装风格 (Girlish) 与独特的设计感,韩国网上女装专营店“CELEBEE(www.celebee.co.kr)”在全世界女性消费者中间深受关注。

从事演艺娱乐行业运营工作的金艺智代表,在将韩国的演艺人员推向世界市场的过程中,发现全世界的消费者非常关注韩流时尚 (K-Style) 的趋势,于是从去年开始正式投身时尚服装行业。

“CELEBEE销售的服装,运用鲜艳强烈的颜色,一上身便能以独特的设计款式,衬托出每一位消费者的独特气质。CELEBEE为能够给每一位顾客提供独特款式的服装这一目标而进行不懈努力。”

虽然是韩国本土品牌,但是从品牌诞生开始就以世界各国的消费者为目标市场,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 (www.cafe24.com)”构建并运营英文 (en.celebee.co.kr) 和中文 (celebee.cn) 两个购物网站。

“为了使更多国家的消费者能够方便快捷地购买CELEBEE产品,我们组建了支持多国语言的购物网站。与此同时,还雇佣精通英语、汉语和日语的职员,根据不同国家的特点,提供不同风格与方式的客户商谈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CELEBEE向在全世界颇具人气的韩流明星提供赞助。借助于此,销售范围覆盖广受韩剧或唱片等韩流产品影响的中国、日本、美国、欧洲以及东南亚等国家。

金代表称:“今后还将继续制造和销售具有CELEBEE独特个性的产品,并且为发展成受到全世界消费者喜爱的服装品牌而进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