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助欧姆尼克完成逆变器巴西INMETRO注册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2-05 10:00:00

-本地测试使光伏企业巴西INMETRO注册便捷化

上海2016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日前,在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巴西认证小组的协助下,又一光伏企业即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尼克”)的逆变器型号为Omniksol-3k-TL2Omniksol-4k-TL2Omniksol-5k-TL2成功完成了巴西INMETRO注册,TUVSUD致力为更多的光伏企业提供本地化测试服务,以此来为客户加速完成巴西INMETRO注册。

INMETRO是巴西的国家认可机构(Accreditation Body),负责制定巴西国家标准。巴西的产品标准大部分以IEC和ISO标准为基础,需要把产品出口到巴西的制造商在设计产品时应该参考这两套标准。凡符合巴西标准及其他技术性要求的产品,必须加上强制性的INMETRO标志及经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的标志,才能进入巴西市场。在此之前,INMETRO只认可为数不多的几个巴西本地的实验室,国内光伏企业要想获得巴西INMETRO注册就必须要安排样品送到巴西当地的实验室去进行测试。

如今,INMETRO开始认可有资质的海外实验室的测试报告。INMETRO认可TUV SUD 在国内实验室测试后出具的测试报告从而进行INMETRO注册。从而使得光伏企业不再需要担心样品寄给巴西实验室所带来的远距离运输、昂贵运费、清关手续和海外测试项目跟踪。认证的周期也大大缩短。TUV SUD巴西认证小组熟知巴西INMETRO注册所需的技术法规要求和文件要求,成为国内光伏企业和巴西INMETRO注册之间的无障碍桥梁。

欧姆尼克南美区营销总监张广强表示,“欧姆尼克的研发技术实力以及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在全球光伏圈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在TUV SUD严谨的技术协助下,逆变器型号为Omniksol-3k-TL2,Omniksol-4k-TL2,Omniksol-5k-TL2成功获得巴西INMETRO注册,为获得巴西的市场准入提供了技术与安规保障。2016年8月,欧姆尼克将亮相巴西最大的专业光伏展览Intersolar South America,INMETRO注册的完成将有助于欧姆尼克逆变器在该展会得到最佳的推广效果。”

TUV SUD签发的检测报告和认证证书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81个多边认可协议签署国的广泛接受,也获得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欧盟认可合作组织(EA)、泛美认可合作组织(IAAC)以及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 CB体系各成员国的承认。目前TUV SUD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多国认证,涉及澳洲、欧洲、日本、巴西、韩国、美国、加拿大、泰国、南非及印度等主要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