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生物制药与技术中国展即将举办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2-05 10:00:00

-创新生物制药研发,对标行业技术发展

上海2016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在国务院印发的《中国制造2025》中,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等一起被列为中国十大重点发展产业领域。与此同时,2015年国务院、CFDA关于药审改革、临床试验规范、新药品注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发布,新版《中国药典》的颁布,及医保倾斜性政策、药价调整等政策的出台,2016年的生物制药行业正面临全新的变革与发展。

在此契机下,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UBM EME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协办的“2016生物制药与技术中国展”(BioPh China 2016)将于2016年6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E2馆举办。

标杆企业准备就绪,观众报名火热持续

此次,“2016生物制药与技术中国展”(BioPh China 2016)将携“第十六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6)及“2016世界医药合同服务定制中国展”(ICSE China 2016)等同期举办。

作为CPhI China 2016的重点展示区域之一,BioPh China 2016现已成为亚洲最大的聚焦生物制造、细胞生物学、生物制剂、新药研发、疫苗、抗体、蛋白质、多肽、酶等领域的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中,“甘李药业”将重点展示重组甘精胰岛素注射液、重组赖脯胰岛素注射液等的新型研发成果;“湃肽生化”将侧重醋酸亮丙瑞林等产品的特征及技术展示;“未名医药”则将着重介绍重组人生长激素等,展示最先进的大肠杆菌分泌型基因表达技术...截至2016年2月,已有近80家业内标杆企业确认参展,他们将集中展示生物制药领域的最新技术及研发成果,为观众对标行业发展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

观众在线预登记自2015年12月开通以来,截至2016年2月1日,BioPh China 2016海内外预登记参观总人数现已超过3000人。并且,随着观众预登记渠道的多向开通,报名人数将迎来飞速的增长。

全新参展体验,点亮生物制药之旅

今年,BioPh China 2016将采用“展”“会”联动的方式,同期举办10多场相关高端论坛及会议,在展示生物制药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之时,也为观众获取最新生物制药行业资讯、构建精准人脉、对标行业领先企业创造了深层次的信息交流场所。

“第三届中国生物制药峰会”作为同期热点会议之一,将于2016年6月22日举办。峰会以“新时代下的生物制药创新发展”为主题,将邀请来自国家法律法规部门的权威人士、国内外生物制药及技术企业的高管和新药研发专家、行业投资及市场分析精英、知名科研院校资深专家等,共同探讨生物制药行业的市场分析与政策风向、创新医药研制技术、新型企业合作模式、跨界技术融合及发展等。

此外,BioPh China 2016将联合组委会官方组织“CPhI研发联盟”,首次特别策划“研发日”活动,设计“研发”人员专线。为生物医药研发及技术应用领域的专业人士量身打造“研发”参观路线,重点推荐关联展区、主题会议、特别活动及技术转移专场等,通过针对性的参观路线设计及时间规划,让观众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无限的行业资讯,感受全新的参展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