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百城车主,车享助力春运回家新风尚

来源:车享平台
2016-02-05 10:00:00

上海2016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春节将至,对于中国人来说,回家团圆才可谓“过年”。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1月30日,铁路春运已经正式进入“800万+”高峰期,一张回家的车票成了抢得“头破血流”都不一定能顺利入手的“香饽饽”;飞机票虽然不至于一票难求,但节节攀升的价格也是令人咋舌。当有限的公共交通运力难以负荷短时间内集中的回家潮,越来越多的有车一族选择自己开车返家,但车子抛锚、事故拥堵等问题又常常成为挡在自驾车主面前的拦路虎,阻碍他们归家的脚步。

面对这场“全球最大规模的人类集体迁徙活动”,1月18日,车享与车轮互联、百度地图联合发起“百城互助回家过年”大型公益活动(http://t.cn/R4WBduT),网聚数百城市的热心车主和200余家APP,为自驾车主提供信息咨询、车辆检测、道路救援等贴心服务。同时,三个同具有创变气质的互联网企业也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的力量,基于大数据和社群文化,通过活动H5平台帮助同路段、同路程的车主自主组建“回家小分队”;车主们还可以在线发布路线和空余车位,让无车一族能通过“拼车”形式顺利回家。

截至1月31日,全国已有4545650人参与该活动,报名组建了272739个自驾小分队。这一自驾回家的新玩法缓解了春运时期的交通压力,为部分归心似箭的用户解决了回家难题。同时,通过线上平台,彼此陌生的用户因为相同的旅程建立起联系,进而延伸到线下的互助共享,结伴回家,也让春运回家变成一种更具人情味的事情。在产品本身以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情感链接和服务体验,这正是“互联网+”时代巨大的价值所在,也正契合了车享要通过平台连接用户和用户,释放更大汽车消费空间的理念。

“去年车享就和车轮互联合作,发起了第一届的百城互助回家活动,我们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它的价值不仅仅是当下能够帮助到车主用户,还是逐渐培养用户新的汽车消费习惯,现在来说,因为互联网的促进,共享经济形式已经越来越多的被推崇了,未来将会在汽车消费里成为一种流行。”车享市场营销负责人浦明辉这样说。

在今年的活动中,作为联合主办方之一的车享不仅积极组织和号召“互联互助回家”,还为参与活动的用户准备了丰富福利。车享旗下的会员服务平台车享汇为自驾回家的车主准备了总额达20万的“车享-中石油”联名加油卡,参与用户通过活动页面即可进行抢油活动;而连锁实体服务品牌车享家则将为车主提供免费车辆安全检测及洗车服务,让自驾车主的爱车们能以最好的“精气神”安全上路。

除了惠及车主的百城车主自驾回家活动,车享也正在筹备一出看点十足的年后大戏 --车享3·28周年庆。春节过后,车享将以全新的营销模式为广大车主与购车用户奉上丰厚福利,一场围绕“一个车享就够了”展开的狂欢盛宴即将开场,即将购车的用户们不妨提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