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代表Fleksy获魅族最佳海外合作伙伴奖

来源:Alliance Development Group (ADG)
2016-02-05 15:34:00

-- Alliance Development Group (ADG) 为Fleksy的中国业务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中国珠海和旧金山2016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Alliance Development Group (ADG) 欣然宣布,该公司代表客户 Fleksy 在魅族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上受领“最佳海外合作伙伴奖”。

Fleks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osta Eleftheriou表示:“像Fleksy 这样输入速度快、设计精美且提供自定义选项的高级键盘在市场上有极大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有机会为魅族的用户提供这样的产品。ADG 一直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充当我们‘中国销售代表’的角色,帮助我们与中国领先的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建立合作。”

魅族副总裁杨颜说:“我们始终与 ADG 及其团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ADG 在中国本地已形成重要的影响力,这是最初决定与 Fleksy 合作并确保随着我们的合作不断深化,一切能顺利进行的关键。”

ADG 总经理 Chris DeAngelis评论道:“能为 Fleksy 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持,尤其是与魅族这样的世界级团队合作,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很高兴魅族邀请我们代表 Fleksy 来受领‘最佳海外合作伙伴奖’。这也是我们努力为海外客户在中国创造巨大价值的证明。”